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450字

我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李佳瑶,今年9岁了。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既美丽又文静。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不过,你千万别被我的外表蒙骗了。在班里。男生们都叫我“暴力女”

  平时每当有男生惹我,准会吃我一个飞毛腿,受我一阵“降龙十八掌”。

  我喜欢的动画片也与一般女孩子不同。别看我表面文静柔弱,我一点也不喜欢感性的公主类型的片。什么“芭比娃娃”。“小花仙”……都得靠边站。“武战道”。“斗龙战士2”……才是我的至爱。

  妈妈常常夸我模仿能力强。记得4岁时,我每天从幼儿园回趁着没人看我就学着老师上课。自个儿把黑板挂在墙上,左手拿着一本书,右手拿着一支粉笔,像模像样的把老师一天在幼儿园的全部内容绘声绘色地重复一遍。妈妈说,她总是假装在旁边做事,带着欣赏和惊奇的心情在偷看和偷听我上课。一节课下来,妈妈不用问我就知道我一天在幼儿园的所有情况。包括我们班同学的名字,上课的内容,老师批评了谁。直到现在我依然有模仿人的习惯,有时还斗得妈妈哈哈大笑。

  嘿嘿!这就是我,现在知道我了吧?

 

    广东珠海珠海市香洲区第四小学三年级:李佳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