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师恩难忘_700字

师恩难忘_7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师恩难忘

  生命的天空,五光十色,其中又一道光,不似日光夺目,也不似月光皎洁,却在幽暗中散发着不尽的光吗,这束光芒名唤“师恩”。

  师恩是剂良药,虽苦口却利病。那是第二次月考之后,我的成绩与前一次考试颇有落差万千之象,成绩刚下来,我就被勒令中午拿着卷子到老师办公室。卷子的错误不是一般得多。我在那写写算算,画了一中午,而老师您也就那样不辞辛苦地教了一中午,虽没少挨骂,但对此,我心服口服。老师!是您将我从崖边勒回,努力学习,不仅让我把薄弱攻克,更让我学有所悟,谢谢您,我的老师。

  师恩似份蜜糖,将痛苦变甜。那是一节体育课刚刚测完达标后,我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竟倚在门口的石柱上,动弹不得。您得知这个消息后,连忙从五楼跑下来,将我半掺半扶地送到了医务室,躺在床上,您怕我没有枕头,可能会头部不适,竟然直接以手臂作枕,让我枕在上面,我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眼中总有什么模糊了一片,母亲是半个钟头后才赶到,而您也硬生生地让枕着您手臂半个钟头,刹那间,只觉身体上的痛苦被一阵浓浓的、来自心中的甜蜜湮灭,谢谢您,我的老师。

  师恩像一杯白开水,虽平平淡淡,却细水长流。到了八年级,我对数学方面的弱势就暴露无疑,文科总分往往比理科总分多出数十分,为此,老师您更是着急,接着,您让我每天做一道数学题讲给您听,哪天我若是没有按时去讲题,您都会敲敲我的桌子,问道:“题呢?”时间过去两年,而您也就这样督促了我两年,是您让我知道了坚持与毅力的重要性,谢谢您,我的老师。

  “师恩”犹如一块华丽的金色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灿烂,这光芒折射到我的心中,璀璨着,过目难忘,谢谢您,我的老师,您的恩情,今生难忘。

 

 

    初三:马艺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