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让我更坚强_1200字

爱让我更坚强_12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让我更坚强

  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清洁明净。爱,在那遥远的边际,但又触手可及;爱,是那无形的空气,但又那么可感可亲。爱,是那夜空中的星星——永恒闪亮。

  爱,占据了我的生命。我,一个简单的女孩,而上天却非常不公平地,在我14个月大的时候,让我在无意间的几分钟内,被开水烫伤了。也许当时太小了,现在的我完全不记得当时的痛,每次问妈妈我烫伤的经过时,妈妈总是会留下眼泪,我也只好不多问了,但有一次,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才流着眼泪告诉我。

  那是在2000年的六月,当时我才14个月大,刚学会走路。也许是太兴奋了,或是太调皮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到处乱走,可就是我太兴奋时,一不小心打翻了奶奶在炉子上刚烧开的水,滚烫的水泼在我左手上,当时的我一下子哇哇大哭起来,奶奶看到了,赶紧打电话给爸爸妈妈,送我到无锡治疗。当时,我的皮肤是多么嫩,哪经得起这开水的折磨,手上都被烫掉了一层皮,家人都哭得快晕了过去。爸爸妈妈到处求医,可我的手上还是留下的深深的疤痕。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疤痕有了变化,终于在2007的冬天,父母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让我进行植皮手术。

  离手术的时间越来越近,爸爸妈妈都在为手术准备,十分担心。手术当天,我坐在病床上,很在就换好了病服,医生也为我打好了针。一个人躺在病床上,医生推着我,走在去手术室的路上。到了,我的心也咯噔了一下,一种莫名的害怕涌上心头,这时,妈妈含着泪,对我说:“女儿,坚强一点,不要害怕,我们不哭,妈妈在外面等你。”这短短的一句话,像一股暖流涌进我心头,我寒冷的心,暖了,害怕的心,勇敢了。

  进入了手术室,一位女医生走来,为我打麻药,他把针扎进了我脖子里,我的左半边麻痹了。这打麻药的过程是我永生难忘的,当细细的针扎进脖子的时候,一句镇痛,我想昏了过去一样,疼得拉紧了床单,仿佛那根针在我脖子里打转,那种钻心的痛,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好想哭,因为每次只要我哭了,妈妈总会在我身边安慰我,而现在,周围都是陌生人,哭有用吗?麻醉起了作用,我昏昏沉沉地,但我没有睡着,我硬是睁着眼,因为我心中有着一种信念——爱,妈妈还在等我。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身边有了动静,手术开始了,时间过得好慢,我好想闭上眼睡一会儿,但我尽量想着我和妈妈的幸福往事,妈妈带着我去游乐园玩,和我一起坐过山车;我生病了,妈妈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直到我病好;每当爸爸江阴带些好吃的东西给我和妈妈吃,妈妈总是留给我;妈妈顶着寒风送我上学,冒着大雨来接我回家。可岁月已在不经意间爬上了妈妈的眼角。

  终于,手术结束了,刚推出手术室,我的手就一阵巨痛,是麻醉的作用快没了,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不,我不能哭,我要坚强,妈妈还在等我了。当我看到妈妈时,妈妈已经哭得没了力气。

  妈妈,我过了这一关,我没有哭,我坚强地熬了过来。我相信,将来的路,我也会坚强地走下去。

  爱,让我变得更坚强。

 

    初三:街角转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