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春光里奔跑_600字

在春光里奔跑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一片生机盎然。在阳光的照耀下小草展露头脚,小花绽开笑容,小树长出嫩绿的芽儿。而我,也将要在春光里奔跑。

  追赶·阳光

  “宝贝,起床啦!”耳边响起妈妈那嘹亮的声音。我迷糊的应了一声,便倒头就睡。谁知妈妈不肯作罢,使劲了全身解数让我起床。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我最后还是乖乖妥协了。”穿好衣服,打开窗户。一阵阵微风袭来,伴着柔和的春光。令人神清气爽,让我陶醉其中。突然,这种感觉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我内心是如此的紧张,害怕再也享受不到。带着浓浓的不舍之情,努力的寻找它。我闻着它的气息一直跟随着它的脚步。妈妈仿佛读懂我的心思说:明天早点起,你便会找到它。”我恍然大悟:原来,春光不等人,我应该从现在开始抓紧,每天早起,追随春光的脚步。

  竞赛·春光

  早晨,我在写字台上做着令人头疼的数学题。一道道难题就像走路时碰到的路障一样,令人感到心烦气躁。当我解决几道难题之后,便感觉脑袋里的脑细胞好像全死光了,没有思绪。我便放下笔,透过窗户向外望去,柔和的阳光,温柔的清风,使大地看上去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我好像看到小草在努力的冲破土壤的最后一道防线,小花也竞相开放。“它们都在与春光赛跑,我又怎能甘心落后,”心里想到。我便拿起笔,继续与数学题抗争。我也同小草、小花一样,在与春光赛跑。

  我拼命地在春光里奔跑,不是为了要赢得胜利那点虚荣心,而是想要在自己有限的青春中不虚度光阴。迎着朝阳,伴着微风,我又奔跑在春光里。

 

    初三:杨婷婷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