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秋天_450字

迷人的秋天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场秋雨送来了迷人的秋天,多美的秋景啊!让我带你走进秋天,让你领略她独特的美。

  走进田野,你瞧,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阵秋风吹过来,金色的海浪一起一伏,沉甸甸的稻穗向我点头鞠躬。高粱披上了红袍,茄子穿上了紫衣。黄澄澄的玉米像一个个胖娃娃,它们都穿着用金色珍珠串成的衣服。水灵灵的萝卜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红光。大豆笑破了肚皮,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

  来到果园,你看。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个小姑娘羞红了脸。葫芦似的梨子缀满枝头,压弯了树腰;柿子涨红了脸,头戴小草帽,像节日的红灯笼,光彩照人;水灵灵的紫葡萄一串串挂在藤上,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可爱;石榴咧开了嘴,冲着你傻笑。金黄的橘子躲在树叶里,在和你捉迷藏……

  走进花园,看见,菊花欣然怒放,千姿百态,白的如雪,红的像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鸡冠花骄傲的抬起了头,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北风呼啸的冬天,但我还是最爱你—多彩迷人、硕果累累的秋天!

 

    广西玉林玉州区新联小学六年级:王诗龄恬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