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致期末考试_750字

致期末考试_7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期末考试

  一群奋斗的学生!

  他们的面前是一堆堆作业!他们辛苦的无言可述!

  叮铃铃的上课铃声打响了他们对学习的态度,也打响了对学业的追求!

  他们的神情沉稳而安静。紧握着双笔,狠狠的,似乎从未停顿过!

  但是:

  看——

  一学起来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多少奋笔疾书的学生,如无数个追求梦想的勇士,狂学在你的面前。永不停息,永不断续,永不改变……教室里,爆出一场多么壮阔,多么豪放,多么火烈的考试啊——期末考试!

  这考试,使燥热的空气变得冰冷了;使飞溅的阳光变得恬静了;使亢奋的世界变得安详了。

  使人想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使人想起: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使人想起: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容不得束缚,容不得羁绊,容不得闭塞。是加油啊,崛起啊,成功啊的那么一股劲!

  好一个期末考试!

  哗哗哗哗的写字声,哗哗哗哗的读书声,哗哗哗哗的奋斗声……碰撞在所有家长的心中,家长的心时时牵挂着,想念着,踌躇着……

  好一个期末考试!

  学生们的手,脚,心,有力的奋斗着,大摇大摆的奋斗着。它震撼着你,烧灼着你,威逼着你。

  好一个期末考试!好一个分数!

  每一个字都有力的敲击着你的心灵,每一个字都不断的影响着你,每一个字都使你思绪万千!

  愈写愈累!再苦再累,永不放弃!

  愈写愈累!不畏前方路漫漫!

  愈写愈累!再大的打击皆为过眼云烟!痛苦和快乐,欢笑和泪水,生活和梦幻,摆脱和追求,都在这期末考试中上演着!握笔!凝神!深思!熟虑!专心!奋斗!崛起!成功!人,成了茫茫一片;试卷,成了茫茫一片……

  当下课零打响时,世界出奇的寂静,以至使人感到对他陌生了!

  简直来到了另一个星球。

  刹那间,耳畔再次想起了上课铃。

  叮铃铃……

 

    初二:沈千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