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马背惊魂_500字

马背惊魂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驾,驾……”“快点,冲上去呀!”这声音大家一定不陌生,它就是人们骑马时赶马的叫声。今天,在辽阔无垠的希拉穆仁草原上,我可好好感受了一回牧民的生活。

  我登上了马背,这是一匹身子雪白的马,只在腿上有一小块黑色。它眼睛一眨一眨的,眼睫毛长长的,密密的,两只耳朵不时的摇一摇。马鬃很暖和,摸上去好舒服。看样子,它一定是一匹灵活的马。

  不一会儿,马就慢慢走动了,一抖一抖的,坐在上面很平稳,只要抓紧铁环拉着缰绳控制好方向,就不用怕摔下来了。正在青青的草原上走着,猛然听到前面领头的教练说一声“驾”,紧接着,马群都跑了起来,坐在马背上,屁股一颠一颠的,好痛啊!都快变成八瓣了。在后面的教练发现了,说:“用脚尖踩在马蹬上,稍微站起来一点。”我试了试,屁股果真不在颠了,连腿都热了。那时候草原上可是很冷的,跟冬天没什么两样。

  就这样走走停停,停停跑跑,我很快就习惯了。我这匹马好搞笑,别人说“驾”它就跑,我说“驾”呢,它就不跑了。

  草原好大好美啊!蔚蓝的天空映衬着朵朵白云碧绿的草地犹如绿宝石散落在地上,那景色,妙不可言。

  下了马,我觉得双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脚也酸酸的,没走一步就软一下。

  总而言之,骑在马背上的感觉真爽!

    五年级:萧少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