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们不会错过、因为上天不忍》_2000字

《我们不会错过、因为上天不忍》_20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沫萧正玩电脑,突然一阵疑似敲门声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那声音有点像······盗门的声音?!她非常清楚,这儿只有两间房子,旁边几乎没人,如果小偷选中了这······林沫萧不禁走到大门那,对着猫眼看了看,却只看到漆黑一片,便开了开门外的灯。顿时,漆黑一片变成了黄色的天地。

  天哪,她看见了什么!那人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朝林沫萧家看了一眼,便转身离去。

  神,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原来,她看到那个人在砸锁!第一次真实看到这中情况的林沫萧能不激动吗!不过,庆幸的是,那人选中的目标不是她,而是对门的人。

  不过,那个人······是小偷吧?

  等等,她刚才好像还看到那人穿着和她同所学校的校服!林沫萧感到非常讶异。学校的人盗别人家干嘛,就算家境再怎么贫困也不会落得去抢别人的东西吧?况且,就算是小混混也没那个胆吧······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又不能否认。

  忽然,林沫萧想起了高(2)班的良辛武,因为他的家境是最寒酸的了。会是他吗?

  然后,她想错了,不是良辛武。如果是他,本该有害怕的动作或眉头紧锁的神情,可他没有……

  看来,错了呢。

  林沫萧心不在焉地走回教室。她刚走到教室前门,就迎面撞上了校草:陈颖元。没错,你没有看错,校草就在她们班。

  “对不起!”林沫萧赶紧道歉,她可不想惹到陈颖元,因为他可是有许多帮手的啊!忽然,她看到他的右袖那有一个标记:黑色的星符号。那是他自己做的标记。

  林沫萧赶紧走开。但她似乎想起了什么,没错,昨天那个人的右袖那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标记!

  她赶紧转头,“等等!”,脸上不禁有些红晕,毕竟很少跟男生说话。但,她又想起了昨天的事,顿时变白。

  他也转过头来,“有事?”便对她莞尔一笑。林沫萧只想弄清是不是他,于是走到他旁边,嘴对着他耳朵“你昨天去盗别人家门了?”原谅她的直接,她一向都是这么直接!

  一说到这,他的脸色立马苍白一片,但他随即反应过来,用平常的语气说话:“哦?是吗?”“不是就算了。”林沫萧转头走了。而她却不知道,她走后,他的嘴角勾了勾。

  或许,他已爱上她。

  自从那以后,陈颖元天天都关注她,弄得她被女生们啊······各种惨不忍睹······连她的好闺蜜张雯歌都对她敬而远之了······

  林沫萧一直都找不到上次那个人,心里无比纠结。

  终于,陈颖元约了她。地点:桃花道。时间:星期六下午5:30。

  今天是星期五,林沫萧望着他给自己的小纸条,不由得叹一口气。她可不想再被那些女生们说她什么什么的,听了就烦!

  他到底想干嘛啊!难道我被欺负得还不够吗?!——林沫萧

  星期六下午5:00。刚放学,她便赶紧跑去了学校里的桃花道,因为这时候那现在一般没人。

  忽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她的眼帘:陈颖元。呼,她终于还是要面对他的呀······

  她走过去,“约我有事?”不管他为什么来这么早,就直接发话。“呵呵······”他冷笑一声。林沫萧警惕地看了他一眼。

  “唉,要是别的女生被我约了,可是兴奋得睡不着觉啊。可是你看你,一点兴奋样都没有,反倒是一脸的不爽。”

  “你······”天,他吻了她!林沫萧想反抗,可他抱的太紧了,铮也挣不开,只好不再反抗。

  过了一会儿,他放开了林沫萧。她一脸的红晕,烫得跟烤熟的鸭子一样,不敢直视他。

  “林沫萧啊林沫萧,我居然爱上了你啊······”一把将她搂入怀里。她不知所措,就这样呆站着不动。

  但她,还是没有对他心动啊······但他,也丝毫不会放弃。

  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旋绕着,“你真正爱的人不是我,因为你们这些高富帅最喜欢玩女人了!”她挣脱了他的怀抱,还是不敢直视他。

  玩女人?是,他是很喜欢玩女人,但,这次,也是吗?他脑子里一片混乱

 

    广东佛山禅城区江洲学校六年级:滴血黑牡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