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善良的死神第八杀_1200字

善良的死神第八杀_12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死神世界——

  夏夕颜正在努力地……烧饭。

  死神实在是太懒了,懒得做饭,又没有人可以吃(死神一直是喝人血的)。头一次听说人界的美食,立刻让夏夕颜给她做饭。

  不一会儿功夫,夏夕颜便端着几盆菜走了过来。

  “小夕啊,你们人界的东西真好吃!”死神赞叹道,一边说一边风卷残云地吃着盘中的美食。

  “我现在已经56级了,嘻嘻,快突破57了!”夏夕颜笑道。

  “这么快!”死神也是惊讶。想当年她18岁时,仅仅才50级,可自己的……哎,算了,既然她没有这段记忆,便不要提起好了。

  “小夕,你想成为神吗?”死神突然十分郑重地望着夏夕颜。

  “神?当然想了!”夏夕颜惊喜地说。称为神可是不死的存在啊!更是拥有无边无际的法力。

  “等你成为封号能罗,我就把死神神宇传给你怎么样?”

  “你也是神?”夏夕颜十分惊讶。

  “废话!不然我为什么叫死神?”死神不屑地说。说着,还刮了一下夏夕颜的鼻子。

  “好啊!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夏夕颜伸出手,说:“来拉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望着夏夕颜纯真的笑颜,死神不禁有些茫然了。

  如此善良的一个人,能成为死神吗?她不禁回忆起了在死神世界3年来的种种——

  当年,小鬼奥斯汀不小心打碎了装有死神的“神魂香”的瓶子。这是一种能加快修炼的水,能使人修炼事半功倍——这就是夏夕颜为何升级这么快的原因。本来奥斯汀是要被判死罪的,可是善良的夏夕颜一次次为它求情,才纵使死神放它一命。但因为神魂香的毁灭,夏夕颜的修炼速度变得十分缓慢了。

  当年,侍鬼菲拉斯出言不逊偶然骂了死神一句,死神刚一刀劈下,便被夏夕颜挡住。后来夏夕颜休息了足足三个月,伤口才恢复。因为这件事,侍鬼菲拉斯怀着愧疚的心,到现在还活在死神世界……

  ……

  哎,别想这么多了。死神对自己说。

  “要去人界玩玩么?”夏夕颜问。表面上看她是好心带死神去人界玩,其实她是在死神世界待久了,闲着无聊了。

  “好啊!”死神说,“不过我这样子太引人注目了……”的确,瞧她这样子,银色的头发,实在吓人。毕竟,大陆上除了玥门以外还没有银色头发的人呢。死神摇身一变,瞬间变成了一个金发小萝莉!

  “走啦!”死神拉着夏夕颜,一道金光闪过,俩人已经到了人界。

  “呀!糟了!我万一被我翼门的侍卫认出来了怎么办?”夏夕颜道。远处,两个翼门侍卫正在闲逛。

  “这还不简单?你不好用我教你的障眼法试试!”死神道。

  夏夕颜摇身一变,很无语地变成一个小正太了……

  “你瞧你!”死神哈哈大笑,“肯定没认真学习!活该变成男的!”

  “你你你!”夏夕颜顿时气节,叫嚷着要好好揍一下死神。

  “哈哈!有种来追我啊!”死神大笑,和夏夕颜追逐在小街上,消失在小街的尽头……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