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我心里,快乐无处不在_600字

在我心里,快乐无处不在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用微笑去假装坚强,用不蜀去掩盖忧伤,这就是我,一个内心脆弱的我,但我很快乐,因为我知道满足。

  第一个快乐:

  ——生活物质的满足。你从不感叹上苍为何对你不公,没有漂亮衣服去打扮自己,没有骄傲的成绩去回报父母,没有珍贵的礼物去赠送朋友,没有动听的歌声去抒发你对大自然的情感,没有。尽管你有种种抱怨,但你不自卑,相反,你活得很快乐,因为你一直认为:杨柳有杨柳的潇洒,竹树有竹树的坚韧,梅花有梅花的傲骨,生在宇宙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独特之处,你不必去羡慕他人,因为你有你的精彩,不必在乎哪些嘲笑的话语,你有你的世界,你有你的快乐,在这个王国之府中,你快乐的遨游着。

  第二个快乐:

  ——精神家园之所。我是一个拥有梦想的女孩,我喜欢和曹操感受“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的博大胸怀,我喜欢至此与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物我两忘境界,我陶醉于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友谊情长,我想和王维一起去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外风光;我希冀于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豪迈情怀。

  我相信“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心醉于“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明白:那颗努力奋斗的心是翡翠色的,即使破了,又有何妨,结果好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努力过,那时,我会欣慰的笑着。

  快乐无处不在,朋友,你发现了吗?如果你处在悲伤之中,那就请你放下沉重的包袱,一同随我直奔快乐的隧道!

 

    陕西铜川宜君县县一中八四班初二:徐文杰【女的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