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冰凌子之樱泪情(二)_1500字

冰凌子之樱泪情(二)_1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王!孩子快乐吗?”皇后走了出来。

  “这······”国王看了看孩子,沉默。“为了救我们的国家,孩子的心已经融化了冰情王国,她没有,没有了······快乐!”

  “什么!孩子······”皇后大哭,“没有了快乐,孩子该怎么办?没有了快乐,我们的国家不就等于灭亡了吗?孩子······”

  “不要哭,没事的,孩子······”国王也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那以后怎么办?孩子······”

  “这······,皇后不要难过,以前我们的祖先没有了快乐的心,最后还不是也拥有了快乐了吗?”

  “嗯······”皇后抱着哭泣了孩子,叹了口气。“那叫她什么呢?孩子没有了快乐就不能姓‘乐’的啊!”

  “那就‘冰’吧!”国王看着孩子,“就叫‘冰凌子’吧!会好一点的”

  “嗯······”

  ······七年过去了

  “冰凌子公主!今天是快乐纪念日,每个人都会去的,快乐一下好吗?”身边的女仆紫玲端着咖啡走了进来,我斜眼一看,转过头继续看书。

  “你一定要去的,皇后和国王正在等着你,开场仪式就要开始了,再不快点,就要晚了!”紫玲拿着珍珠鞋子要给我换上,“你前几年还小,不能去,按照规定,满七岁了孩子都要参加,冰凌子公主,你一定要去的!”

  “嗯······”我穿上鞋子,放下书,下了楼。

  “冰凌子!”国王走了过来,我转过头,是父王!

  “父王!”我停下脚步,“冰凌子,笑一笑嘛!走吧!母后正在等着你呢!你的姐姐都到了咯!”

  “嗯······”我点了点头,和父王一起下去。

  “砰、砰、砰”烟花、鞭炮连绵不断,外面热闹的很,许许多多的人都很开心,等着国王,皇后的到来。我推了门出去,“冰凌子公主!”人们齐声喊道,“冰凌子,嗯,今天真漂亮啊!”皇后坐在一把木香椅上,招着手,我是这个国家的最小的公主,我有四个姐姐,还有一个哥哥,他们都有着一颗快乐的心。

  “原来是母后最疼爱的小公主来啦!我还以为她不来了呢!”大公主也就是我的大姐“乐星”,我瞟了她一眼,停住脚步。

  “就是,一个刁蛮的小公主,明明没有一颗快乐的心,母后还那么疼她,哼!”是二公主是我的二姐“乐月”,我握着拳头,捏着裙角,咬着牙根。

  “好啦!好啦!姐姐,不用说啦!冰凌子,你不要难过,她们是在说自己,不是你!”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三公主,也是我的三姐“乐灵”,她摸着我的头笑了,蹲下来,把我折着的衣角弄平。我把头扭到一边,准备回去。

  “冰凌子······”母后唤着我的名字,人民们喧哗着。

  “冰凌子啊!”国王走了过来,“哈哈哈哈”大姐和二姐哈哈大笑。

  突然,一个人把我抓住,拉到面前,就给了我一记耳光。

  “乐盈!不要······,冰凌子还小!”母后站了起来。

  什么!是谁?我定了定神,是四姐“乐盈”,她是一个哑巴,不会说话,可是很严肃,我流出了泪水,手上的长指甲都压进我的肉里,鲜血从手逢里流了出来。三姐把我拉到母后身边,擦了擦我脸上的泪水,把我抱在椅子上。

  之后,纪念日开始了。

 

    福建莆田荔城区荔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