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善良的死神 第十一杀_900字

善良的死神 第十一杀_9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夕!”迦夕立刻冲上前去。

  “我的头发……怎么回事?”夏夕颜疑惑地问道。

  “你,几级了?”死神答非所问。

  “91啦!”夏夕颜笑道。

  “你突破了?”被晾在一旁的玥思瑗走上前问道。

  夏夕颜这才发现身边的玥思瑗,满眼警惕地往死神身边靠了靠。

  “小夕,其实有个秘密,我一直没告诉你。”死神摸着夏夕颜的头,说。

  “你,不是唐麟翼的女儿。”

  “什么!?”夏夕颜大叫。

  “你是不是很疑惑你为什么有紫色的血?而且头发变成了银色?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我和冥王的女儿。”死神顿了顿,继续说:

  “100多年前,冥王玥思瑗带着他的冥神大军进攻死神世界。无奈当时我的功力实在不及他,死神世界伤亡惨重。”

  “死神当时对我一见钟情。他说,只要我同意做他的人,就放过死神世界。”

  “为了死神世界的未来,我答应了他。因此,我有了你。”

  说动这儿,迦夕抹了抹眼泪,继续说道:

  “我把你生了下来,但无奈,神界规定,两种势力的神是不能有后代的。因此,我给你取名为夏夕颜,并寄托给一个平民家庭。”

  玥思瑗说:“其实,你应该叫玥夕颜。”

  什么?!自己的父母竟是两位神宇!夏夕颜十分震惊的望着面前的二人。

  “女儿……我……对不起你……”迦夕紧紧地抱着夏夕颜,哭了出来。

  玥思瑗又转过身去,抹了抹眼睛。

  “小夕,你已经拥有继承神宇的能力了。你想好要继承哪种神力了吗?”玥思瑗说。

  “神力……”夏夕颜喃喃道。

  “没错,神力。”玥思瑗说,“我的神力,是掌控灵魂;迦夕的能力,是掌控生死。”

  “我……”

  “不如把两种神力都传承给她吧!”迦夕说,“神界主神古松就拥有两种神力。”

  “试试吧。”玥思瑗说着,伸出右手手指,指向天空,吟唱到:“伟大的冥神!您的第29代神力控制者玥思瑗,已定下冥神继承人。吾将把您最伟大的能力传承给她!冥神传承!”

  另一边,迦夕也是坐着同样的动作:“伟大的死神!您的第32代神力控制者迦夕,已定下死神继承人。吾将把您最伟大的能力传承给她!死神传承!”

  一道紫光从迦夕手中冒出,一道黑光从玥思瑗手中冒出,两道颜色不同的光混合在一起,冲进夏夕颜的身体里。

  “啊!”夏夕颜失声尖叫。

  “女儿,能不能成功,就看你能否挺过来了!”玥思瑗喃喃道。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