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是一棵柳树_800字

我是一棵柳树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棵柳树,我住在美丽如诗、风景似画的同升湖畔,我和我的伙伴们惬意地生长着。潋滟的阳光和清爽的微风把我们打扮得婀娜多姿、光彩照人。我尽情地摇曳,畅快地欢笑,我是湖畔一棵翠绿如玉的柳树。

  春天,几丝细雨,轻轻地从我们体内唤出枝丫。“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可是我们柳树一族的荣耀哦!在这明媚美好的春光里,来看看我们吧。看我们在漫山遍野的花丛中起舞,在清澈透亮的湖水前梳妆。来踏青吧!我们给你最好的柳哨、最棒的树荫、最漂亮的花环……。

  夏天,我长得更加茁壮,茂盛的枝叶柔柔地低垂,叶子绿得那么新鲜,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跳跃。你们可以在我身下打牌、谈心、下棋、乘凉、玩耍……这样,我就成了大家的遮阳伞了!站在湖边,一眼望过去,每一把伞下就是一个清凉欢快的世界!

  秋天,是一个落叶缤纷的季节,是一个冷清凄凉的季节,也是一个离别伤感的季节。古人通常在离别时都折下几支柳,希望他能留(柳是留的谐音)下来。难怪王之涣要这样吟道:“杨柳东风树,青青夹御河。近来攀折苦,应为别离多。”秋天到了,我们的叶子也落了,我们,要休眠了。

  冬天,下雪了!飘飘扬扬的雪花落在我们枝头,像给我穿上了一件洁白的纱裙,晶莹剔透,纯洁无暇。小朋友来了,他们打雪仗、堆雪人、放爆竹……,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在同升湖上空回荡。我看得眼馋了,真想加入他们的队伍!

  “最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皇都!”春天又来了。看,万物复苏,一切又是欣欣然了。来踏青吧,脱掉笨重的棉袄,来踏青吧,享受春日的无限美好!我是一棵柳树,同升湖畔的柳树,我时刻迎接你的到来!

 

    四年级:姚智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