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野外烧烤_750字

野外烧烤_7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艳阳高照,真是个野外烧烤的好日子,计划这么久,终于可以实现了!

  妈妈一大早就去买好了食材,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我们没有买很大的食物,比如:鸡鸭这些东西,因为食物太大,根本烤不熟,所以我们只准备了一些易熟的食物:如海带丝、金针菇、红薯片、玉米等,等妈妈的同学一来,就可以动身了。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高兴地来到一座空旷的小山下,还是汲取了上次的经验教训,我们选了一个湖边进行野炊,我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凉席,铺在草地上,因为凉席很大,所以能容纳下我们所有的人,而我则干脆就躺在上面快乐地享受着日光浴,休息一会后,我们开始分工了:四个小孩拾柴火,我也在其中;一个大人负责烧火;两个有经验的叔叔则去钓鱼;而妈妈和阿姨们就在一旁削竹签。半个小时后,我们高兴地拾来了很多的柴火,野炊正式开始了。

  我们拿出了玉米、红薯片、鸡蛋等放在锅中,再加了一些作料,过了五六分钟,顿时锅里像炸开了似的,鸡蛋像爆竹一样发出了巨大的响声,热气直往上冒,而一股香味从空气中弥漫开来,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互相击掌庆祝这胜利的喜悦,都沉浸在这股香味里,而这股香味一下子使我胃口大增。此时,钓鱼的干脆不钓了;拾柴的也不拾柴了;削竹签的也不削了。我们尽管放开肚子大吃大喝,生怕别人吃掉了,都抢着、争着挤到锅边。一会儿的功夫,我们都吃饱了,喝足了,尽情地躺在席子上谈论着……

  休息了好一会儿,突然我发现了更大的惊喜,叔叔、阿姨们钓到了很多的鱼,而且每条鱼都用竹签穿好了,这时我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几个更加高兴了,相互追逐着、打闹着,我们又重新投入了工作之中,为晚餐准备着,到了傍晚六点多钟,一顿可口的饭菜又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我们饱饱的离开了小山坡。

  这次野炊真是欢乐多多,我永远也忘不了。

    五年级:黄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