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500字_500字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500字_5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今天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有的同学安排场地,有的同学在准备道具和服装,有的同学还在加紧最后的练习。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校园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八点整运动会的入场式正式开始了,各班同学都穿着整齐的服装,手拿着道具,面带笑容,昂首阔步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同学们的检阅。每个班都有属于自己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是“二三班,非比寻常。秀出自信,展现自我”。

  当校领导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了起来,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整个运动会中,跑步比赛是其中人气最高的项目,而其中最为精彩的要数接力比赛了。当枪声想起,一个个运动员象离弦的箭飞向终点,下一棒的同学敏捷的接过接力棒,快速向前飞奔。我们在场外的同学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也给我们的运动员更大的动力。经过几轮的交接棒的过程后,我们班最后一位运动员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运动会在热烈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班最终获得了总成绩第二的名次。虽然没有能拿到第一,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每一个成绩都是同学们平时刻苦训练,全体通力合作的结果,也真正体现了我们“自信,自我”的精神风貌。

    五年级:12138老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