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可怕的天气_450字

可怕的天气_45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今天晚上,突然下起了雷雨。只听“轰隆隆”一阵巨响,惊天动地,吓得我缩成一团直发抖。我想:该不会是怪兽在敲自家门吧。我越想越害怕。这时,一道耀眼的光从面前闪过,紧接着雷声又“轰隆隆”响起来。

  早晨,我一出门就发现天上一片灰蒙蒙,好像有大灾难似的,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往下掉。地上已经湿透了,还有几个小水塘,里面的水足有一厘米深。一辆小轿车从门口的马路经过,水花四溅。由于风雨交加,树木也变得东倒西歪,没了精神。我想:昨天还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今天怎么突然又昏天黑地,下起了雷雨。

  爸爸开车送我去上学,也很不方便。雨水滴在反光镜上,反光镜一片模糊,有可能会撞车,所以得小心翼翼地往前开。我从车窗往外看,路上行人多不方便,他们穿着雨披,雨水只望他们的脸上打去,把眼睛打的红通通,肯定又酸又麻。

  到了学校,更不方便。上厕所时,我像往常一样走过去,脚下一滑,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回到教室,我好不容易才走到位置前,因为地上特别滑,稍微一快,就会滑倒在地,摔得头破血流。

  这场突如其来的雷雨真是把我们吓坏了。

    六年级:小小树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