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550字

感恩父母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唱起这首歌,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辛勤养育我十年的父母。

  从我出生那一刻起,父母就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记得有一次,下着倾盆大雨,放学时,妈妈来接我,我整个身子都在雨伞下,尽管这样,我还是抱怨这抱怨那,妈妈笑着说:“宝贝,马上就到家了,再忍耐一会!”到家时,我猛然发现妈妈大半个身子都被雨淋透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妈妈为了不让我淋雨,甘愿让自己淋雨,但她却毫无怨言。顿时,我感到十分羞愧,觉得自己刚才的抱怨是多么不应该呀!

  如果母爱是一轮明月,父爱就是一轮太阳。爸爸天天为工作而到处奔波,但他还是尽量抽时间带我出去玩,让我了解大自然,热爱生活。爸爸还常常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教我学会坚强。有一次爸爸在工作时手指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直流,回到家,我看见了伤口,很是心疼,他反而安慰我:“没事,别怕,过几天就好了!”但我心里明白,爸爸是怕我替他难过,才笑着安慰我的,其实,他是多么的疼痛啊!

  小时候,我还不懂得感恩,以为父母的爱是理所当然的,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父母的辛劳,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浓浓的关爱。我发现,父母变老了,但他们的爱却丝毫没有改变!我想对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四年级:叶峻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