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可可_550字

小鸟可可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个美丽茂盛的大森林里生活着许多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动物,大家都和睦相处、互帮互爱。森林里有一棵高大茂密的香樟树,树上有一个舒适漂亮的鸟巢,鸟巢里面住着鸟妈妈和小鸟可可。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妈妈很早就起来了,也叫小鸟可可早点起来,因为今天鸟妈妈就要教小鸟可可如何独自寻找食物。

  鸟妈妈带着小鸟可可飞呀飞呀,小鸟见到外面的世界这么大,花儿像它们微笑,小草像它们招手。多么美丽的世界啊!小鸟可可自然的唱起了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飞着飞着,它们就飞到了一个小树林里,突然“咻”的一声,一颗小石头朝着小鸟可可飞过来了。鸟妈妈不顾一切安危一下子扑到小鸟可可前面,挡住了那块石头。鸟妈妈倒了下去,小鸟可可悲痛地叫着:“妈妈!妈妈!快起来啊!”

  就在这时,一个小姑娘走了过来,看到一只小鸟倒在地上,二话不说,就把这只小鸟送到了动物医院。动物医院的阿姨对小鸟可可说:“不要担心,我会治好你妈妈的!”动物医院的阿姨给鸟妈妈消炎药,打了一针,包扎了伤口,鸟妈妈便醒过来了。小鸟可可高兴极了,对这个小姑娘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小姑娘回答:“不用谢,动物本身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好朋友帮助好朋友是应该的!”

 

    四年级:萌妹子丫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