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冷了 我想起该关窗了_600字

天冷了 我想起该关窗了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冷了,我感到什么东西都是冷的,就连心跳的声响也慢了节拍,好像也被冻僵了似的。整天将自己置于四堵墙之内,在有限的空间里,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事,不变的人,不变的书,不变的死气沉沉的墙壁。就像笼子里的宠鸟,失去了翱翔蓝天的自由,整天向往着大自然——但它却是幸运的,一日三餐,餐餐吃饱喝足,仅仅掸掸翅膀,为主人叽喳几声就心安理得了。可我连着这只笼子里的小鸟都不如,即便是叽喳几句,又说给谁听呢?谁愿用心来安慰你一句,寒暄一阵,哪怕是一句“过得好吗”都不可能。

  绿色,是希望,是生机勃勃的象征;白色,是绝望,是死气沉沉的预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外面的世界更虚伪,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不过是一片死气沉沉的雪景罢了,看久了就会觉得腻了。就像最爱贪吃的菜,吃得多了,也会变成负担,像瘟疫一样,时刻想的是如何摆脱、逃避,而不是接近和亲密。何必要将自己置身于那些泡沫之中呢!泡沫未破之前,你感到很幸福,很快乐,一旦泡沫破碎了,你将会被肮脏的污水淹个半死,让你觉得此刻的痛苦,是无法用简单或复杂语言所能够表达的。

  我在心里默默诅咒谩骂,让那可恶的冬季快点消失,让它不要再在我的脑海里盘旋,我会毫不留情地闭上那扇窗户。我需要的是户外的阳光,而不是乘虚而入的蚊蝇。我也深知,这个世界总该捉弄人,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会逃得无影无踪;当你厌恶它的时候,它却处处跃入你的视野,潜入你的身体,腐蚀你的灵魂。于是,自己显得很矛盾,得到是一种痛苦,失去也是一种痛苦。

 

    初二:阿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