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650字

我的家乡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乡村。那里虽没有台湾的宏伟建筑,更没有北京的名胜古迹。却有数不尽的花朵,数不尽的绿草;那里的天与宝石一样蓝的清澈,那里的水像玻璃一样晶莹剔透;那里的鲜花比朝阳更红火,哪里的草地比碧玉更茵翠……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焕发着不同的色彩,每种颜色都那么鲜艳、纯洁。仿佛来到了神奇的童话世界,让人充满遐想,我很爱我的家乡……

  春忆。红色

  春姑娘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乡村,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严冬的寒冷,却又遮挡了夏日的炎热。形形色色的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芬芳迷人。顿时,整个乡村披上了红色的盛装。空气中都有一丝丝的春意在飘荡。到处都是莺歌燕舞,春意盎然。春天的乡村是红色的。

  夏恋。绿色

  夏姑娘悄悄的来临了,火红的太阳露出了笑脸。顿时,整个乡村披上了绿色的外衣。绿树成荫。乡村充满了夏的气息。夏天的乡村是绿色的。

  秋思。黄色

  秋姑娘跳着优雅的舞蹈来到了乡村。乡村显得那么凄凉,却又那么辉煌,那么唯美。她使果实丰收,农民们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一份播种,一分收获。秋风吹来,树叶被染成黄色纷纷飘落下来,婉如一只只黄蝶在空中飞舞。乡村充满了丰收的愉悦,那便是秋的恩惠。秋天的乡村是黄色的。

  冬姑娘穿着白色的衣裙来到了乡村。河水结成了冰,在冬日夏折射出迷人的光芒。整个乡村雪花纷飞。冬天的乡村虽然寒冷,却充满快乐。小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眺望远处的风景。乡村就像一个白色宫殿,银装素裹。冬天的农村是白色的。

  数十年后,家乡变了。变得更加多姿多彩。科技把家乡装点得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科技将把家乡装扮成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

 

    四年级:俞卓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