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风雨的美丽_650字

风雨的美丽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自然界中,有很多细小的事物是美丽的,只是我们缺少慧眼去发现它们,自然界的风雨就是美的一种,还有花草树木,山河湖泊等都是美丽的。

  经历了一夜风雨的沐浴和洗礼,小草展现出阳关和顽皮,花儿展现出芳香和美丽,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枝条在风中飘扬,犹如站立在河边的女子,披散着头发,注视着倒映在湖面上的影子。桃树,梨树都开花了,花香弥漫在空气中,引得一只只小蜜蜂来采蜜。春天因风雨而美丽。

  在烈日的暴晒下,小草无精打采的趴在地上,花儿也热得抬不起头,道路上偶尔走过几个路人,每个路人都被晒得大汗淋漓。突然,天上的乌云密布,没一会儿就电闪雷鸣,接着下起了大雨,一颗颗饱含清凉和水分的精灵从天而降,降落到小草的头上,为它消去了夏日的炎热;降落到花儿边,给予了它充实的水分;工地上干活的劳动人民也跑到马路边享受风雨带来的清凉。夏天因风雨而美丽。

  经过了烈日的暴晒,果实一个个的露出了成熟的痕迹,只差最后的洗礼便完全成熟。几天后的一场大雨,为果实洗礼烈日下暴晒的伤痕。农民伯伯迫不及待的去采摘香味传千里的果实,一场大丰收后,枫叶红了,走在枫树下。秋天因风雨而充实。

  大雪弥漫整个世界,一片片薄薄的小雪花覆盖着大地,为大地增添了一件白色的“棉被”。孩子们一个个的外出玩雪,都忍不了学的诱惑。抓住一把雪砸别人,或被别人砸,无论你砸我还是我砸你,都不会生气,反而被砸的人开心。经过一夜的堆积,大地上盖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冬天因风雨(雪是由雨水下降时凝固形成的)而美丽。

  四季的美丽都离不开风雨,因为自然有了风雨才孕育出我们人类,动物和植物。

 

    初二:江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