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哦!自行车_400字

哦!自行车_4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激动的一天开始了!

  这天,爸爸将带我去学自行车!我好激动啊,爸爸推着自行车,我蹦蹦跳跳地唱着儿自编的小歌:“自行车,自行车,自行车啊!!”

  找了一个宽阔的地方,嘿!不知怎么,总觉得这一天,天空怎么那么蓝呢?白云好像小兔子,一会儿跑到西边,一会儿又跑到东边。

  呵呵,终于开始学自行车了,我激动得跳上自行车,差点儿把爸爸弄倒,爸爸笑呵呵地说:“你个调皮鬼!至于嘛?”“就至于就至于!”我想他做了一个大鬼脸。

  开始了!终于开始了!爸爸拉着车子后面,我骑啊骑,嘿!终于能骑几步了!不过,我一会儿摔跤;一会儿又跑东边去;一会儿又跑西边去。总之东南西北都走了一遍!

  “呜呜呜呜……”我哭了,怎莫回事呢?原来我正在骑,忽然摔下来了!把皮都辞破了!不过,我不能灰心!不能!于是我又站起里,重新走向自行车,一跳,一抓,一骑,这三个动作,让我重新骑上了。

  我,我,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四年级:潇萧夜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