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弟弟_550字

我的弟弟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个”开心果“,就是我的弟弟。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出天真无邪的稚气,高鼻梁小嘴巴,俨然一个小帅哥,虎头虎脑的见到他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记得他在两岁的那年,妈妈教他数数。妈妈竖起食指告诉他这是“1”,弟弟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妈妈接着又竖起了中指,正准教弟弟数“2”弟弟歪着小脑袋,眼睛眨着,嘴里嘟囔着说:“这是爸爸在抽烟!”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还有一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可笑。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姥姥家。到了姥姥家,舅舅给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其中有弟弟最爱吃的芝麻糖。舅舅故意逗弟弟把糖倒在桌子上让弟弟数。这可是弟弟的拿手好戏,对弟弟来说小菜一碟!弟弟很快就数出来,一共十颗。舅舅问弟弟:“你给地第四课还有几颗?”弟弟把糖一个一个放在舅舅手里,并把剩下的数了数,还有六课。舅舅接着又问:“你再给舅舅六颗还剩几颗?”弟弟有一个一个把糖放在舅舅手里,当弟弟数到最后一颗时,迅速抢回舅舅手里的糖,大声哭叫起来;‘骗人’骗人,不给‘不给’再给,我一个都没有了……“你说笑不笑人呐!

  我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夜,弟弟一边看动画片一边睡觉。弟弟说:”妈妈我睡不着。“妈妈过去一看,弟弟原来一直眼看动画片一只眼睡觉呢!

  弟弟的古灵精怪,天真可爱是他有了个称号——”搞笑专家“他给我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四年级:快乐琦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