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致郭奕涵_550字

致郭奕涵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朋友郭奕涵: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迎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学期,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地想着:明天班里的同学谁长高了?谁头发长了?谁剪成短发啦?我又想到又可以跟好朋友们一起聊聊最近走红的明星、最近的新歌、新电影、新电视剧……一想到这些,我就异常激动,我估计晚上又睡不好觉了!

  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郭奕涵。电话的嘟嘟声想了许久,我的心也随着嘟嘟声砰砰跳了许久……过了57秒,我终于听到了久违的声音……但,令我惊讶的是:那久违的声音不像平日里接起电话的那开心的、有力精神的;而是无力的,仿佛还沉浸在睡梦中一样。

  第二天开学了,林老师走了进来,我已经知道了林老师的第一句话,林老师看了看我身后那那空缺的座位,说:“奕涵得了肠胃炎,生病住院了。同学们要是有空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她!”要不是我提早知道了这消息,恐怕我会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个惊天动地的消息呢!

  听到这消息,我心里不免有种说不出的想念,也不枉费我们的友谊从2年级就开始了!

  后来的几天里,班级里迎来了一大群的千纸鹤的降临,同学们一会儿折千纸鹤,一会儿写祝福,在一张张便利贴上写满了真挚的祝福。

  这一只只千纸鹤带着全班的希望,展翅飞翔……

  祝早日康复

 

    六年级:吴培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