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窃读故事_500字

我的窃读故事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过林海音写的《窃读记》的朋友都知道林海音对读书的热情,就在这几天我也跟林海音一样“窃读”,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我一有时间就拿着本书,连上WC都拿着。而爸爸怕我近视,就下了“圣旨”,说:“以后再也不准看书”。连书房的房门都给锁住了。唉,无奈。我只好作罢。

  可是,热爱读书的我怎么会放弃呢?哼,你不让我干,我偏要干。这两天学校放假,我在家里呆着。无聊得要死。趁着爸爸出去办事,嘿嘿……我风一般的“飞”上爸爸的卧室,在爸爸床前的抽屉里一个劲的乱翻。

  五分钟,十分钟……终于,还是没找到。顿时,我的心都凉了半载。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用了十五分零五秒的时间发现了“目标”—钥匙。我拿着钥匙跑到书房,当房门打开的时候,就甭提我那兴奋样了。

  我拿着一本小说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不知过了多久,门外响起爸爸回家的特殊声音。听到这消息后,我用了五分钟收拾好“惨境”。然后飞快的跑下楼。爸爸看见后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说:“你进书房了吧?”“你……你……你说什么呢?没……没证据就别乱说”,我说。“是就好”,爸爸说。“呼”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这个秘密我虽然跟你们说了,但是你们千万别跟我爸爸说哦!

    五年级:李昊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