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网络奇缘_1000字

网络奇缘_10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捞,就是现在……快!”耳麦中,传来耘耔无比亢奋的吼叫。

  “嗯嗯,收到。”我答应着,点了点手中的鼠标。

  “是不是我的?是不是我的?”更加亢奋的声音让我想冲过去揍她。

  最近耘耔的脑袋一定被病毒侵占了,闲的没事非要拉着我玩漂流瓶,说要测一测我们有没有缘分,还说什么“如果一秒漂一里,差不多19秒可以收的”之类的话。

  但是如果风向不对呢?又或者被鲨鱼吃掉了什么的。我不忍打击她的积极性,所以没有告诉她我的猜测。纵使万般无奈,还是点开了手中的瓶子。

  “孟雨霏,生日快乐!”

  生日?我顿时火冒三丈,我生日早过了好不好?要发也不会发一句有创意的话吗?!

  于是,很气愤地回复了她以上的心理活动。

  但是……情况貌似有些不对劲,为什么这个头像那么的,陌生?好像,真的不是小芸的头像……

  Omg!!!

  我做了什么?!

  我竟然对着一个陌生人大吼大叫,并且极其自恋的以为是给我的祝福。但是,孟雨霏真的是我的名字啊。所以是系统出问题了对吧?一定是系统出问题了,才会把耘耔的头像搞错的。

  我自我安慰,然后深呼吸,再深呼吸……

  “你快说啊,到底是不是我的?”耘耔再次狂吼道。

  对啊,我可以问问她写的是什么嘛,然后对照一下就ok啦。想着,不禁暗暗赞赏了自己一番。

  “你真二!”耘耔如怨妇般的声音传来……

  我顿时欲哭无泪。真的认错人了,得赶快给人家说声对不起。

  不过,同名同姓哎!我居然遇到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人!这才是真正的缘分。我暗想着,叫孟雨霏的人一定和我一样,温柔可爱大方,绝对不会生气的……

  “哎?你也叫孟雨霏吗?”看着对方回过来的信息,我长舒了一口气,果真和我一样温柔可人打方,还善解人意。

  “对啊!对不起哦,我和朋友在玩一个无聊的游戏,还以为是她的瓶子呢,所以……”我想了想,又加了一个泪眼汪汪的表情,发送。

  “哦,没关系啦,我以前也玩过呢,也是一个同学拉着我我陪她玩。”不一会,对方发来信息。

  读完之后,我真的两眼泪汪汪了,同道中人啊!不,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得到了原谅,我便充分显示了话唠的本质。

  “嗯,对了,你认识的孟雨霏是谁啊?”

  “自己。”

  “自己?为什么啊?”

  “因为想看看它会不会飘回到我手里。”

  ……

  于是,可怜的耘耔彻底被我无视了。我坐在电脑前,和与我同名同姓的可爱姐姐聊了一下午,心情舒畅,犹如新疆的4月天,暖意融融。

  然后很奇怪的,我有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goodfriend!

  真不知道我该感谢耘耔呢,还是感谢网络呢!

    天津塘沽区一中心小学五年级:快乐的水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