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扫墓_450字

扫墓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给我敬爱的外公扫墓,可爱的弟弟高兴极了,买了好多的食物,花光了自己存下来压岁钱,真是孝顺的孩纸。正所谓“百善孝为先”嘛!我也不例外,立刻买了很多折纸,先是折了一个纸盒,然后在里面放了很多我自己做的手工艺术品,亲手做的哟!

  妈妈夸我很孝顺,把我和弟弟“破费物”一起带进了山里,艰难的山路真难走,还有让我头晕脑胀的车到现在我还很想吐。“啊”我摔了狗吃屎,可恶啊,讨厌的石头!爸爸见我走不下去了,用健壮的身体支撑起了我这个“七十斤”胖子,走了好一会,终于,我们到了!

  我拿出了我准备的好多东西:有妈妈幸苦折好的纸钱,贡品,还有发亮的金元宝。最最重要的仍然是我的“艺术品”里面有好多的小船,飞机……我把贡品摆在坟墓前,摆的整整齐齐的,幸好我没发作我可怕的“对称强迫症”啊!

  我离开了外公的坟墓,走之前还在外公的坟墓前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这一鞠躬表达了我对外公的敬意呢!

  啊!清明节,这是个多好的节日,纪念那些壮烈牺牲的烈士,纪念那些死去的亲朋好友。这不仅表达了我们对他们的敬意,还表达了他们平日里对我们的恩情。

    福建宁德福安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谢宇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