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她的人生_650字

她的人生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变化莫测,艰辛又长,有时的不幸自己也无法决定。

  她从小阳光快乐,而也因一次的不幸学会了许多。

  在2岁时,她的妈妈因为去接一个电话,当她自己在门口的门槛那玩,一时不小心她摔了一跤磕到了鼻子,她妈妈心急如焚的把她送到医院,当时的她嚎啕大哭,8个医生按着她,几小时后随手术成功,但由于当时磕到了石头上,鼻子的支梁骨上,支梁骨断了,她的左鼻塌了,她妈妈让她又做了一次手术,但还是改变不了,在嘴巴那还有一条疤痕,当时的她还只有2岁。

  渐渐地,她长大了,6岁她和她妈妈来到武汉,住在一个院子里她认识了几个好朋友,曾也受到了那几个人的嘲笑。

  时光飞逝她上三年级了,班上有个女孩天天欺负她,说她长得丑,把她逼到墙角,她害怕了,她哭了,她无力的反抗。就这样她天天被欺凌。回到家,她妈妈问有没有人说她的外貌,她顿了一两秒,从口中冒出两个字:“没有”。

  她的同桌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一天中午她们一起去操场上散步,她同桌说,你就不能变的强一点吗?她呆了一会,心想:“变强?”

  一眨眼,她上了6年级,她变了,变的没有曾经的软弱,不会再因为他人的评价,她还学会了许多。

  她感谢小时候的那一次不幸,让她知道了人的内心,让她知道了如何去对待一个人。

  一转眼她上初中了。还是有他人的嘲笑,但她只是一笑而过,也许是适应了吧,也许是装出来的坚强,但那心灵总会受到伤害,那心还是会有一秒的痛。

  人生不就是要经历这些吗?人生不就是这样艰辛吗?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人生的历练中成长。

 

    初二:肖灵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