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禁忌之恋》——1_750字

《禁忌之恋》——1_7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昏暗的房间里,书籍打乱了一地。

  一个人坐在地上,一个站在他的面前,两人死一样的沉寂,谁也没有说话,在灯光的照耀下,看见了点点泪光。许久,站着的人打破了这一沉寂:“所以说分手吗?”“恩,就是这个,差不多,铭,我……”莫青望着顾铭,欲言又止。

  “好,我同意。”

  两年后

  “顾铭,我们分手吧。”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坐在顾铭的面前,漫不经心的说着这句话。

  “恩,好啊,要补偿金吗?”顾铭玩着手机,颇有些无聊的问道。

  “不用了,顾大少爷,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女人走出了店门。

  啊~果然无聊,顾铭百般无聊的看着窗外的风景,“顾大少爷?我长的很像少爷吗?”顾铭疑惑了。其实说他是少爷也没错,顾铭,顾氏集团的未来接班人,近年来在市场上名声大作的商二代,在股票,金融,理财上都有不小的成就。

  自从二年前,顾铭跟莫青分手之后,顾铭并没有再找男人谈恋爱,而是按照正常性向地跟女人谈恋爱,基本上是一个月换一个,还有一天换一个,今天也不例外,就算面对的是夏氏集体的千金大小姐,也是一如既往。

  说起来,夏琳也是个大美人,健康的蜜色皮肤,一汪秋水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好吧,我不是很会形容人物的外貌,还是跳过好了)总而言说,是个大美女,不过顾铭又岂是一般人(是啊,他又不喜欢女人,还跟女人交往,能是一般人嘛。)

  顾铭慢悠悠的喝着咖啡,慢悠悠的看着窗外的风景,这时,“顾总。”一个风情万种的美女站在顾铭的面前。“恩?”“董事长找您。”美女微垂美眸,一本正经地说着,顾铭有些疑惑,这时候找他干嘛?难道出事了?二话不说,顾铭大步走出咖啡厅,打开车门,一路狂奔。这可不是顾铭担心公司有什么事,而是他喜欢速度,曾经也是一名出色的飙车手,但是认识莫青之后便不再玩了,但是分手之后又可是重操旧业。

 

    初二:我乃佳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