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书是我的挚友_500字

书是我的挚友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我的挚友,他把很多趣事与我分享;

  书是我的老师,他把知识向我倾囊相授。

  我家所在的楼房坐落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广场旁边。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家楼下是一家大书店。我很喜欢去那里读书,因为它带给我一个书香四溢的童年。

  小时候,我钟爱读童话故事书。每到休息日我就到书店去读书。在书中我读到了洋葱头的机智勇敢;白雪公主的冰雪聪明;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惨可怜。在书中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感受到了童话世界的美好,对此我很满足。

  长大后,父母给我买了多不胜数的书籍,这是一直支持着我的宝贵的“精神食粮”。什么《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中国未解之谜》,《唐宋词鉴赏辞典》。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唐宋词鉴赏辞典》了。

  在这本书中,我领略到了王维“醉卧疆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的悲壮;体会到了王昌龄“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无奈;领会到了王维“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的怜惜;领悟到了“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壮美;意会到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童趣。

  在书中,我学到了认真;

  在书中,我学到了责任;

  在书中,我学到了坚强;

  在书中,我学到了诚信。

  在书中,我得到了充实;

  在书中,我得到了快乐;

  在书中,我得到了心灵的纯净。

  书是我的挚友!

 

    河南濮阳华龙区油田五中初二:李守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