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让我说声“谢谢你”_65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说声“谢谢你”

  我是一座城市,一座污浊不堪的城市。

  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车排出尾气;数以万计的人在我身上留下垃圾;数以万计的噪音散播在空中……

  此刻,又有一片树林倒下,随之站立的是一座座钢筋混凝土的“森林’。此刻,又有一条小河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池“五彩斑斓”却又散发着恶臭的死水。此刻,又有无数口香糖和各种污秽物在我身上留下了难以消除的印记。此刻,大大小小灯红酒绿的夜店一齐发出不堪入耳的噪音。

  谁来拯救我!?清洁工固然是有点,他们不分昼夜、风吹日晒、刮风下雨,每天风尘仆仆奔波于大街小巷,努力地清洁着肮脏不堪的我。可这那又能赶的上垃圾制造的速度?他们奉献着自己那一点微薄的力量,拿一点微薄的薪水……

  还是需要人类自觉一点啊!

  我还是看到了一点点光明和希望。

  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公益广告播放,为的是让人们随手捡起垃圾;每天也有数以万计的人捡起垃圾投进垃圾箱;垃圾场也在昼夜辛勤运转,处理和回收垃圾……

  等等!有一个场景击中了我。

  那是一个还不满五岁的小女孩,身着光鲜绚丽,却陪在一个衣服上打满了补丁,捡垃圾的老太太身边,和老太太一起捡垃圾!很快,她的行为感动了路人,越来越多的路人开始清扫这条大街。太好了!我终于有救了!

  我相信,不久后,人们就会把我变得清洁美丽,让我的上空变得更蓝!

  小女孩的无意举动,感染力那么多的人,是冷漠的心变得温暖起来……

  小女孩,让我说声“谢谢你!”

 

    初二:于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