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尽力,珍惜,奋斗‘_500字

‘尽力,珍惜,奋斗‘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一次的失误让老师您失望。我知道因为我的不负责让咋们班的卫生,纪律下了一个层次,导致足足浪费了40分钟。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啊!时间是那样的珍贵。现在我只想说的不起老师,以后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不过今天和朋友相处很愉快。我们把毽子当做了绣球,在空中抛来抛去,心中有说不出的快乐,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五年级的友谊是纯真的;不向幼儿时的无知;不想一二年级时总会和朋友吵嘴;不会像初中的友谊充满了谎言。在我们这个年龄心中总会有许多小秘密,而朋友却是听我们诉说秘密的最好的港湾。同时我也明白了珍惜,不是所有人都会包容你的一切;不是所有的过错都可以弥补不是所有的东西i自己想要时就会出现在眼前。也许某些人,某些物,某些事会在你转身的一瞬间化为乌有,可你却不知道。

  在第四节课时老师又让我们每个人大声说出了自己的理想,说了出来心里有些好受,之后画家这两个字就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总觉得离自己很近却怎样也够不着。才知道自己的努力远远不够,但长大想到自己曾经奋斗过绝对不会后悔,哪怕没有实现。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许多道理也都明白了。打败自己的不是敌人,而是自己。

  记住你还有梦,你不可以倒下……

    五年级:久绊 邢柯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