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500字

礼物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想收到礼物,得到别人的祝福,享受到礼物的喜悦。在我记忆深处珍藏着一份看不见,摸不着的礼物。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一次小测验。我没有发挥好,英语考个86分,我整天都闷闷不乐的。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而我却坐在座位上发呆。这感觉真是度秒如年啊。

  放学后,我慢吞吞地走回家。这时,我感到回家的路变长了,天上鸟儿“叽叽”的叫着,仿佛在嘲笑我考得差一样。路上,有一颗小石子,我都要踢飞它,骂它:“谁叫你挡我路了,活该!”

  到家以后,爸爸笑呵呵地问:“儿子,听说你考试了,考了多少分?”我低着头,二话不说。我想:爸爸平时最注重的就是英语,为了让我学好英语,在外面给我报了多少英语班,费了多少心血?我就考这个分数,对得起谁?想到这儿,我鼻子一酸,哭了出来。爸爸却没有打我、骂我,反而语重心长地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你要记住这两句话。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从此以后,我每天都认真听读英语,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这样,我的成绩从90刚露头,进步到95分以上,这全是爸爸的功劳。

  爸爸,您这份无形的礼物给了我多少自信和勇气,成为我一生中取之不尽的精神食粮,是这份礼物使我走向成功之路,不断激励我、鞭策我前进……

 

    五年级:张克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