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处处见雷锋_450字

处处见雷锋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雷锋只有一个,但在我心中有好多人能像雷锋一样的精神。

  我的爸爸就是一位尊老爱幼的“活雷锋”。有一次,爸爸带我到百货公司找表姐。我们走到车站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一辆人不多的公交车。找了两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当汽车开到人民医院时,上车的人特别多,挤在前面上车的青年人还能找到座位,后上车的就只能站着了。不久,车上的过道就站满了人。人们挤过来,挤过去,谁也不让谁,还分别抱怨着对方。

  这时,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老奶奶被夹在人群中晃来晃去,她奋力地在拥挤的人群中一步一步地挪动,颤颤巍巍地向车身中间走来,想找一个站得稳点的地方。爸爸见到,连忙起身让座:“奶奶,您到这儿来坐。”说完,爸爸又对我说:“楷楷,我们快到了。把你的位子让给别的人坐吧!”过了一会儿,我们快要下车了,老奶奶趁我们快要下车的时候对爸爸说:“谢谢你!我们家人都不放心我一个人出门,没想到我第一次单独坐车就遇到你们这些好心人。”“奶奶,不用谢!现在不都提倡雷锋精神嘛!”爸爸微笑着说。

  我的身边还有很多像雷锋一样的精神,他们有的乐于助人,有的见义勇为……愿雷锋精神永放光辉!

    五年级:l11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