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思念 丝雨成线_500字

思念 丝雨成线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思念丝雨成线

  丝雨纷纷,在那遥远的地方,念想着的思绪,犹如雨水,一丝又一丝的落下,情,不由自主地波动起来;忆,回忆着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外公,你现在,还好吗?

  也许吧!

  清明,将近,情不自主地想起,6年前的你,那时的你,还与我一同玩耍着。

  还记得那日,你在那儿,说:“妈妈来了!”。我经常被这招给骗,可却不知为何,每次总是会跑到门口探出头去望一望,路上却毫无母亲的身影。恩~~这也许是一种信任吧!

  回到自己家中之后,母亲接到了一通电话之后,就心神不宁的,我问是怎么了,她却不理睬我。

  多了一些时日,晴过天雨,当我与母亲再一次的到外公家里时,家中去只有外婆独自一人在门口剥着毛豆。我一坐下,母亲就往村外跑!我纳闷,这到底是去干嘛?

  当母亲回来时,已经过了中午。此时,母亲的手中多了一份检查报告,母亲看着,眼眶之中似乎有一些湿润了,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

  我问:“是外公的检查报告吗?妈妈,外公怎么了!”

  “没什么,只不过是感冒罢了!”

  “是吗?”我疑惑道。

  可是母亲没有回答,便草草而过。

  又过了一些时日,有一次的来到这里,门前多了许多花圈,我顿时明白了!原来,,外公他。

  回想起那时,天空蔚蓝的,可我的心中却如下着蒙蒙细雨。

 

    初二:阿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