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累,使我明白了_1500字

累,使我明白了_1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嗒~嗒~嗒~嗒~,这雨声使我惊醒,眼前好亮,一会儿又慢慢地变得黑暗,头还是有一点头,腰也开始酸痛起来。我醒了,带着对床的依依不舍起床了。又是新的一天。

  “这么大的雨,应该不会开运动会了吧!”我无力地刷着牙想着,洗了洗脸就去上学了。

  还是那些人,还是同一个教室,同一个班主任;多的只不过是外边雨打在地上的声音罢了。一切都是原样,早上在睡觉的还是在睡觉,听歌的仍然听歌,他们真的好悠闲,一点都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我看看书又看看手表,终于熬到了七点钟整,还有最后20分钟就下课了。突然充满读书声的教室安静了下来,原来是在说通知:“今天运动会照常举行”一会儿教室里就又闹了起来。“唉~怎么要开运动会啊!”我趴在桌子上无力的自言自语地说。运动会要照常举行,又可以不上课了,真好。

  上午我很悠闲,还在打乒乓球,可下午我就真的惨了。

  下午我还要跑1500米,”我可是早饭,午饭都没吃的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不如,我弃权吧;可弃权也太丢人了。不能弃权,就算走也要走完!“心一直翻来覆去的想。1500米开始了,我站在跑道上,表面上显得一点都不紧张,可是心里却担忧着。哨声一响,我如一只刚刚被放走的野兔,直蹿第二,前两圈还行,后面几圈却已经完全没有了力气,我实在是跑不动了,想要弃权了,这是却有很多人为我加油,我不得不跑,我迈着那两双感觉已经不在了的腿,向前,最后两圈了,我跑不动了,只能走了,我慢慢的走,走,看着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超过我,身影还越来越远,我想倒下了,眼前的事物都开始慢慢变模糊、黑,我闭上了双眼,耳边听不见一点“加油”的声音,就快要倒下时,她的声音将我从黑暗中唤醒;像早上的雨一样将我唤醒。我又一次张开了双眼,眼前依然是那样模糊,黑暗。最后一圈了,我带着空空的肚子向前走,带着疲倦的身体向前,可她不让我走,她大声斥责我,让我快点跑,可我就是不跑了,她没办法了,只好一把拽着我的手向前跑。我不想让她拽着我的手,没办法只好自己跑了,我跑啊,跑啊,最终还是跑到了终点,跑了倒数第一回班级。

  我全身无力了,只想一下子躺在地上,闭上眼睛,然后睡觉。可是我没有,她们拿来了水和葡萄糖,我接过葡萄糖,一下子坐在櫈子上,没力气了,连喝水的力气都没有了。班上的女生听说我没有吃早饭和午饭,就去买一些吃的,我不知怎的,就想一个人呆着,我不知不觉走去了我们班休息站的旁边的那一个没人而且又很凉快的角落,我趴在栏杆上,有一种恶心的感觉,她们又来了,带着很多的食物来了,她们叫我吃一点,可是我现在根本不想吃任何东西。我一直在对待着一个熟悉的面孔,可那个人却始终没来,我坐在地上,无力的呼吸着。

  “难道胡妈妈说的都是假的吗?难道胡妈妈骗我了?我在她心中不重要吧?真的不重要吧!”身体慢慢倒向地面,头也开始痛起来了,可心头感到的那一股疼痛,比这还要疼上一万倍,“她真的不在乎我了”

  最好的朋友将我无力的身体从地面拉起,还仔细的拍掉了附在我身体上的那些肮脏的灵魂,我尽力的睁开双眼,看到了我盼望的面庞,当我以为她要来问我“还好吧?”的时候,她去了另一个选手的身旁。看着她问那位选手:“怎么样?还好吧?”我心里的痛消失了,永远的消失了,“她不在乎我了。”

  从那时,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听见她对我说“还好吧?”我只要这三个字而已,我没想要其他的。对我说这三个字就怎么难吗?

  胡妈妈曾经告诉我,”她“在乎我,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很高。胡妈妈,你是在骗我吗?你不是问我在不在乎“她”吗,现在我给你最真实的答案:第一学期时,我很喜欢“她”;第二学期时,我更喜欢“她”;第三学期时,我不喜欢“她”了;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在乎“她”的,没有了“她”就没有了真正的我。

  一次运动会,让我明白:“我很在乎‘她’!”

 

    初二:心与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