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_650字

同桌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读书的人,都有过同桌吧。

  进入初中的我,在老师面前,是一个小小女孩,有点吵闹,有点调皮,于是我被安排在了第一排,就坐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这一坐就是一年,于是我开始讨厌坐第一个了,不过坐在第一排,反而使我的成绩一步一步提高了。

  记得,那年,我好不容易坐在了第二个,有了我的第一个女同桌,她,与普通女孩一样,有着同样正端的五官,清清秀秀的,开始我们彼此之间还不熟,后来我们坐着坐着就熟了,她的成绩跟我差不多。不久,我们俩在一起玩久了就有了一些矛盾,我们开始了一种彼此不让谁的状态,终于有了一次,我们俩的“战争”终于爆发了,就因为那么一丁点的小事,我们俩就吵了一架,而且,那时我们俩吵得就差没打架了,可不久,我们又不知怎么,又和好了,没有谁给谁认错,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和好了,自此以后,我们没有像别的好朋友一样,感情越来越好了,而是吵架的次数更加多了,而每次吵架都是当天吵架,当天和好,顶多不超过两天。

  她,还有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优点,那就是她写作业时,写的特别快。坐在她旁边,开始还没注意到,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她的作业,到放学铃响之际,定会写完。有一天我就和她比赛,开始的我还更得上她的步伐,可是慢慢的,我开始跟不上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比看谁先写完语文抄写,为了赢她,我比她要先写十多分钟,后来她也开始写了,我们俩就这样快速地写,谁也不让谁,可是不知怎么地,她慢慢的跟上我了,又慢慢的超过我了,最后,她还是比我先写完,从此之后,我就再也不更她比了。

  我的同桌不止她一个,还有许许多多个,虽然我们曾吵闹过,曾互相生气过,但是,我真的希望,我的同桌们,你们能快乐。

 

    初三:小敏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