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800字

童年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岁月。初升的太阳还是那么耀眼,我写到这时我突然想到了;同一首歌的一句歌词“星光撒满了所有的童年”童年对于我来说,是无比幸福的;是无比圣神的;也是无比的令人羡慕的。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闪电,在眼前划过。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却好像刻在我的脑海里,抹也抹不去,时常想起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下面我给你讲一下我的童年吧!请认真倾听哦。

  小时候,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孩,比如我这个星期生病了,过不了几天又生病了;虽然打针吃药时家常便饭,但是会无比的幸福。其实小时候,我很傻的在想,如果我每天生病就好了,因为这样我就会吃好多自己喜欢的零食。我觉得我太傻了,只会在哪里天真的幻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小时候的我,天真活泼,不过最怕热。一到夏天我就嚷着吃冷饮。一天,骄阳似火,奶奶便买了一支棒冰给我就干活去了,我一见棒冰,兴奋地不得了,一口一口吃了起来。小花狗见了,就疯狂地向我狂叫。小花狗凶恶的眼神把我吓得够呛。我手一哆嗦,哎呀,棒冰落地了,雪白的棒冰变成乌黑乌黑的。我的脸一下子晴转多云。我在走廊上徘徊着,当晾在衣架上的衣服映入我眼帘时,我灵机一动,对了,来个漂洗棒冰。我马上端来一脸盆水,小心翼翼地把棒冰放进水里。奶奶不是常说,用手在衣服一来回搓洗就能够干净吗?我卷起袖子,用一双小手在棒冰上来回“奔驰”,一想到奶奶回来看到我如此能干、聪明,就开心得不得了。过了半分钟,我的额上渗出一粒粒豆大的汗珠,我见时间差不多了,忙抓苗头三大把洗衣粉,洒向脸盆。我开心地看着自己的“杰作”便走开了。

  呵呵,想起童年的趣事,就会让我哈哈大笑起来!

  童年让山更青,水更蓝,山上密匝匝的白桦林,山下炊烟袅袅的几十户人家,村头的三间草房里住着祖孙三代,兄妹六人,勤劳的父亲,善良的母亲,其中那个梳着两条羊角辫的就是我……尽管世界很大很大,时光很快很快,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乡梦,童年的苦,童年的乐,童年的脚步,还有那红日朝气蓬勃露出的笑脸,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飞沙走石,成败荣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初二:jxzxj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