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_600字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只带走你的容颜,却未带走我们一辈子的约定。——题记

  今天,偶然听虹霖说了一句:“啊!快初三了。”对啊,眼睛一眨,我们马上就初三了,日子如流水一般过得飞快。

  记得刚上初中那会儿,我们个个傻拉巴叽的。每天只知道疯玩。只知道讨论游戏,对周围的一切好奇得不得了,天天都在憧憬着我们的新生活。等到我们熟悉一切了,便开始讨论隔壁班的班花,开始说着谁和谁的八卦。或者,开始明白,什么该珍惜了。

  嘿,李右!你还记得你外套帽子上的衣带吗?那是燕燕拿去编做了手链,套在了我的手腕上,你非要我还给你,可因为太漂亮了,我舍不得,便一直藏着,直到现在,都还放在我的回忆盒里。

  嘿,李希!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抢一颗杨梅吗?我找你要,你说是最后一颗,便一直死捏着不肯给我,然后我追着你满教室地跑,结果,不仅累的不行,还遇到了老师。老师骂了我们一顿。等老师走了,我们都偷笑了。

  嘿,忠华!你还记得我们每一次日记本发下来都会默契地交换看吗?可以说我们是互相信任对方,也可以说是在互相切磋。虽然每次都是你更胜一筹,可我总是死皮赖脸地让你承认是我赢。你也总不和我争,就顺着我,说我赢了,说我好棒。

  时光老人仿佛永远都不会老去,一直停止那里一样,因为即使他一直朝前走,可他留给我们的点点滴滴都那么地让人怀念。

  有句话叫做:“如若你能不离不弃,那么我定生死相依。”这句话,就是我想你们说的,相信很久很久以后我们还在一起。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们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们那些快乐的曾经。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四川泸州合江县合江县马街中学初二:王雨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