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给自己的一封信_80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自己的一封信

  尊敬的你:

  您好!

  因为你不懂她,或许你只会觉得她是一个凶巴巴、蛮不讲理的人。因为你不在乎她,或许你认为她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她。

  在陌生人的角度去看,她是一个严肃、文静、说话没心没肺的人。所以她能交上的朋友也不多,这也能证明她的警觉性很强。如果你能跟她交上朋友,你却会发现,之前与现在的她是两个人,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有多重人格呢~

  在朋友的角度看,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是个很逗的人,总能把在场的气氛都变得欢乐、热闹。如果那个人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会把很多的丑态和逗人的行为、语言,以及动作都体现出来。有时候会她还会很疯癫,会突然间奇怪的笑,就像精神病院里出来的一样。但她并不是因为无聊而傻笑,那是想掩饰伤口才会这样做,这就是最特别的她。

  在老师的角度看,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同时也是一个负责任、能帮助到老师的人。她从来不敢违纪,老师说的话,她都能尽力去做到最好。因为尊师重道一直在她的心中,从来没有忘记过。

  在家长的角度看,她是一个坚强、能帮助家长照顾孩子的女儿。她很会照顾孩子,或许看多母亲如何照顾孩子了吧,所以自己也学到不少。她的意志力很坚固,达不到目标就不罢休。同时也是一个固执的人,不会轻易的放弃。

  不懂她的人都觉得她很酷,难相处,特别是在管纪律的时候,她都是公事公办,一点面子也不给。其实,她只不过公事公办而已,并没有错。她说话大声?走路快?有错吗?这里是学校,而且她也是一个纪律委员,在管纪律的时候当然要认真,以及大声。难道温声细语?是给你自己听吗?她走路快,就说明她为人正直,做事爽快。难道优哉游哉地走路吗?如果现在已经出来工作了,同时也在寻找另一半中,或许温声细语,优哉游哉且能办到。但现在是求学中。

  其实,如果一个人喜欢真实的你,也不喜欢伪装的你,并且能宽容的对待含有缺点的你,那么这个人真的值得你向他交朋友。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有缺点才是人嘛。

  祝:

  开开心心

  自己

 

    初二:何瑞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