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时间都去哪儿了_7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7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今年有一首歌特别火,那就是王铮亮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大导演冯小刚不仅把这首歌装进《私人订制》,而且还装进了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更没想到这首歌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再度响起。

  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在泰国,只有爸爸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春晚,我跟妈妈则忙另外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当电视机里传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曲时,我立刻想起这首歌是贺岁片《私人订制》里宋丹丹桥段的插曲,我以为电视里在演《私人订制》,于是急忙跑过去却发现爸爸表情凝重盯着电视,多年的经验告诉我此时的爸爸不能招惹,于是我就蹑手蹑脚的躲开了。元宵夜当《时间都去哪啦》在央视舞台上再度唱响时,舞台背景大萌子的“30年父女合影”瞬间使我陷入沉思,30张照片凝聚着30年的父女情,“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真挚而平实的歌词瞬间引起了我的共鸣、我不知不觉眼眶有些湿润,12岁的我第一次被浓浓的亲情瞬间钻心入窝。

  我还是个孩子,是个六年级的小学生,所有的事情在我面前永远都是快乐的,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但我从不在家人面前承认自己长大,更不愿意面对亲人们老去的的事实,一切真的在时间面前是那么的飞快,时间都去那了?大萌子12岁时她的个头超过了爸爸的肩,她的爸爸已经有了白发。我现在也是这个岁数,个头也超过了爸爸的肩,但是我第一次才注意到了爸爸妈妈鬓角的几丝白发。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还有4个月,我的小学生涯就彻底结束了,我将由儿童进入少年,在这六年的小学时光中有进取、有求胜,有拼搏,但这都是成长。

  小学马上就将毕业了,我很怀念它。

    六年级:快乐好心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