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_350字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风呼呼地刮着,大雪纷纷地下着,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被子,显得格外的凄凉。

  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乞丐,他看上去有70多岁左右,身材瘦小而体弱,脸上毫无光彩,头发非常脏乱,穿着一件破破烂烂的长上衣,双手冻得像冰块一样,一直都在颤抖,看上去给人讨厌的感觉。一双无助的眼睛,渴望的看着路上的每一个行人,嘴里一直在喃喃地说:“给点饭吃,给点钱吃......”可是每一个行人都不愿意看他一眼。

  这时,一个7岁左右的小女孩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位老乞丐,冲着妈妈喊了一声:“妈妈,请你给我5元钱好吗?我想给那位老乞丐爷爷买点吃的。”妈妈听后拿出5元钱,小女孩拿起钱就去买了四个包子给老乞丐,然后又把剩下的3元钱给了他,老乞丐用双手接过来,说了声“谢谢,谢谢你小朋友!”

  我看到这一幕,心里非常难过,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像这位小女孩一样,献出自己的一点爱,那么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六年级:张泽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