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我说,现在的学生都是双面人,老师在的时候一个样,老师不在的时候一个样。这不,今天那些同学又给我们“秀”了一场。

  上午第三节是综合课,老师经常有事不来,同学们已经做好了疯狂的准备。随着时间老人告诉我们老师不在的消息,同学们都欢呼雀跃了起来,仿佛一锅烧开了的热水,沸腾了起来。

  这是,纪律委员走上讲台,教室里顿时静了很多,因为同学们忘了,过了纪律委员这关,才算真过关。同学们立刻像软面条似的,摊在了桌子上。却也有一些同学具有“钢铁般”的意志,跟纪律委员斗智斗勇。

  胡兵这员大将打头阵,拿起“兵器”,想要上前和纪律委员大战三百个回合,去不想,一招就被纪律委员甩上了讲台。群龙无首,那些“小兵小将”也都被赶上了讲台。

  过了一会儿,刘永康不知怎么得罪了纪律委员,纪律委员也要将刘永康打入“天牢”。刘永康见状,用起了唐僧的台词,对纪律委员说道:“你无心向善,有意作恶,你去吧!”说着,就扭着屁股向讲台走去。却不想,他话音一落,同学们都笑了起来。他们有的笑咧了嘴,露出了洁白的大门牙;有的一手指着前方,却不知要说什么;有的笑的忘了看身后,一屁股座在了地上;还有的站起来,直拍桌子。而我呢,一个人捂着肚子中蹲在地上,就连面带严肃的纪律委员也笑了。

  刘永康上了讲台之后,讲台上一共有了六个人。纪律委员不知怎么想起来这么一句话,对同学们说:“再上来两个就可以凑成两桌麻将了!”这时,教室里笑声不断。

  突然,教室里的笑声停止了,讲台上的同学也争先恐后往下跑,看都不用看也知道是老师来了……

  果然,只能老师这根定海神针才能将我们这深海平定住。

    六年级:马荣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