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_500字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会不由自主地想起电视台里的那些主持人,一种敬佩、羡慕之情油然而生。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在大舞台上主持,带给观众欢声笑语。

  每当看到电视上你落落大方地主持节目,与观众互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还有一定的表演能力。你的头脑里一定装着很多有趣的东西吧?不然,怎么会说出那么多有道理、有意义的话,甚至一点笑话让观众哄堂大笑?

  还有,主持人都会才艺表演,会唱歌,会画画,还会一点乐器,天天的工作都在艺术的熏陶之中,也培养出了一种气质:大方。当然也让思维变得开阔,知识变得丰富,能够随机应变。

  为了长大后能变成你那样,我参加了学校的主持和演讲比赛。当然,这些只是在练习我的普通话和口齿的伶俐。在业余,我也有参加一些表演,唱歌,弹琴,它们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训练出我的台风。不仅仅是这些,坚持和勤奋学习是最重要的,没有坚持,哪来的收获;没有学习,哪来的知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坎坷,我都要坚持;不管前方的道路上铺满荆棘,我也要走过去。因为,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六年级:王鹭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