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临近毕业的美好回忆_750字

临近毕业的美好回忆_7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像泉水,想沙粒,像空气一样,悄悄地消失了。转眼间,六年快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涯也即将结束了。

  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想起,我们踏进校门的第一天,我们怀着五味杂陈的心情,忐忑不安,流着眼泪万般不舍地从父母怀中分离。那一刻,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六年来,我们从各位亲爱的老师那里,学会了各种知识,我们也从一无所知的小孩,变成了现在能说会道的我们。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的宝贵。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玩耍,去嬉戏。一遍遍的解答,一次次的复习,牢牢地记住它们,多背诵一篇古文,多计算出一道题目,多会一个英语单词,这些都是我们的快乐,虽然辛苦,但也乐在其中。

  紧张的学习生活,让我感到六年级的学生是多么的不容易,但也有一份即将成功的自豪。我多想停下脚步,不想跨入中学的大门,想让自己继续沉浸在小学的美好时光。但这是不可能的,随着时光的远去,我们也会渐渐地长大,迈入中学的校门,那里或许有意想不到的快乐在等待我们。

  六年来,回想之前的点点滴滴,每一次都会有无数个身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从一年级的各科老师到现在的任课老师,每一位老师的身影都会涌现在我的心里,他们对我的关爱,我都一一铭记在心里,谢谢你们,亲爱的老师。

  每一位曾经的同学,我也不会忘记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的小学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因为有了你们,我才有如此的快乐,因为有了你们,我才有了追逐的目标。儿时的快乐,同窗的友情,六年的相伴,让我们彼此拥有。

  最后的冲刺阶段,可想而知。到处是朗朗的读书声,一张一张的试卷,一次一次的学习总结,周围都是浓厚的学习气氛。同学们你追我赶,考试成绩不停地被刷新,个个同学摩拳擦掌,誓要在最后阶段一拼高下。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我的老师们,我要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愿我的美梦成真。

    六年级:孔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