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春 节_400字

春 节_4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这两个字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文字了。

  每逢过春节,大人们都得上街,一会儿买对联、一会儿买水果、一会儿帮孩子买新衣服等等。而小孩么,却总把买玩具放第一,男孩子们大多是先买好鞭炮,等到新年那天拿出来玩;女孩子大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饰品什么的。

  除夕非常热闹,家家赶做年菜,到处是酒肉的香味,男女老少都穿起了新衣,门外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屋里挂满了各色的年画。除夕那晚,许多在外地打工的人都赶到家里吃团圆饭。

  过了除夕夜,那就不一样了,每家每户的门口都是红红的一片。因为那些都是除夕夜放鞭炮残留下来的碎儿。在除夕过后的那几天,许多人都去亲戚家,大人们都包着红包,准备拜年。而小孩子们却只要跟爸爸妈妈说几句吉祥话,就可以收到压岁钱。

  卖鞭炮的老铺子都要把很多的鞭炮都拿出来。许多小孩子都在外面玩耍,看到这里的碰碰车挺好玩的,就跟家长说要玩;看到那儿的过山车挺刺激的,就开心的拿着钱玩去了......

  在农历十八的那天,正是孩子们上学的日子,也是大人们早常工作的日子!

    六年级:方琼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