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⑦】新的敌人_1200字

【守护甜心·血泪⑦】新的敌人_12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立花拿到了海洋参观卷,刚好每个守护者一人一个,立花就邀请大家一起去看一看海洋里的生物。但每个人都没兴趣,节奏蹦蹦跳跳的站出来说:“大家一起去看看吧!正好也没有什么事,就当作散散心也可以呀!”大家听了后,点了点头,同意。

  可,亚梦也知道这海洋参观刚刚开店,去看一看也不错,随后,便在开幕的第一天就去。

  【木晴姗红:唉,去吧去吧!好歹也是立花的一番好意。结雅蝶怡:会不会遇到亚梦?啊!啊!对不起!我不应该提的。唯世:没事,就当他们不存在。结雅蝶怡:哦哦!那开幕的第一天就去吧!凪凤:好呀!】

  ----------------开幕第一天------------------

  “果然是人山人海呀!哇!好大的场子!”璃茉惊叹道。“就是就是,哇!!那里有小吃,梦梦,我们去吃吃吧~~!”咪耶一看到吃的双眼就发光。“呃,好吧!去看看吧!”

  “好长的队伍,要这样排下去,要等到猴年马月啊~~~!”咪耶抱怨道。“咪耶,这也太夸张了吧?前面只有5、6个人吔!怎么能算多呢!”璃茉苦笑。

  就在这时,木晴姗红拉着唯世的手,跑来这里:“唯世!我们去那里瞧瞧吧!”“嗯!大家一起走,别走散了!”木晴姗红急速刹车,愣愣的站在那里。唯世问道:“怎么了?嗯,亚梦!!!!”

  恰巧,亚梦也发现了他们。咪耶愤愤不平:“梦梦,我们不要理他们!”“就是,亚梦,你忘了他们怎么忘恩负义的吗!”璃茉在一边附和道。“我知道了!我不会伤他们的当的!”

  木晴姗红瘪瘪嘴:“真是的,还真被结雅蝶怡说准了!遇到他们!”结雅蝶怡不好意思:“看来,我的乌鸦嘴好像说对了!对不起,大家……”凪凤置若罔闻:“没事,当他们是空气就对了!”

  ……【晌午】

  --------------海洋参观的公园喷泉-------------

  唯世一行人坐在长椅上吃午餐,奇迹有预感:“唯世,我怎么觉得坏蛋出没?”不等唯世回答,便有一个声音大笑:“呵呵呵呵,原来守护着也不过如此。发觉都发觉那么慢,真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你是谁?”结雅蝶怡问道。“我?恐怕你们还不认识我,我叫夏露荷!制造坏蛋之一!”夏露荷得意的笑到。“那你必须消灭!”木晴姗红坚定的说,经过这几个周,木晴姗红已经可以一次性消灭坏蛋,而且很熟练。

  “好呀,我就看你们这些夸下海口的守护着到底有多厉害!坏坏!变身!”守护者们也以最快的反应变了身。可是,就在短短几个回合,守护者们还是输掉了。

  夏露荷得意洋洋地说:“我还以为有多厉害,简直就是披着狼皮的羊!不堪一击,连好好的心情也被破坏掉了!”“是吗?!他们都是无能之辈,我来跟你玩一玩!!”这声音,没错,是亚梦的。“哦?!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谁跟他们一伙,我们三个来与你交手!怎么样?”璃茉挑衅。“好呀!我们就来比一比!看谁厉害!”夏露荷激情万丈。

  (未完待续……)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