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疯丫头的幸运周末_3000字

疯丫头的幸运周末_30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目录

  1:我们去吃“鼻涕”

  2:迟到的惩罚

  3:你想飞吗?

  4:我们爱上了骑车

  5:要和“疯”说再见了

  1、我们去吃“鼻涕”

  这才刚刚开学,大家就叫苦不迭。不是埋怨作业多,就是埋怨日子过得太慢,熬不到星期五。

  这不,终于迎来了星期五,大家都如刚刚出笼的小鸟,唧唧喳喳,说不完的话。

  巴安娜干脆大唱:“我的星期六呀,我盼、我盼、我终于迎来了......”

  这时,李娜冲着我大喊:“芙蓉花,(芙蓉花,是我的绰号,我的好朋友都爱这么叫我。)你打算怎么过双休日呀?”

  我放下书包,犹豫了一下,摸了摸口袋里的金币,冲巴安娜挤了一下眼,她脱口而出:“今天下午,我们去花钱,ok?”

  “好啊!”大家一阵欢呼。

  “let’sgo!我们去吃bt烤翅。”我和巴安娜总爱带些英文说话。

  可我迎来的不是百分百的同意,而是不解的疑惑,李娜尖叫:“鼻涕,天哪!你要吃什么?”

  我和巴安娜捂着肚子大笑:“是bt烤翅!不是鼻涕!”

  大家都笑了,但我看到我们的美丽公主秦晴却一脸的不高兴,我跑过去,一把将她拉过来:“我的小公主,what’sthematter?”

  她平静望了一下我,无奈的说:“对不起,我不能去,我的嗓子哑了。”她说话的声音很小、很小。我顿时一阵同情涌上了心头。

  我挥起拳头,按到秦晴的心口上:“别忘了,我们是好姐妹,我们不会落下你,你吃红酒鸡翅。”

  “真的吗?”她高兴极了。

  我们冲着她点头,开心的笑着。

  到了烤吧,我们找到菜单,走进了一间包厢。我先开头,抓出了一大把钱:十元,五元、一元......紧接着,她们都纷纷掏出了自己小金库里的金币。秦晴算了一下,一共是250元。噢!dear,这么不吉利呀!

  巴安娜和李娜,拿着二百五,嘻嘻哈哈的点菜去了。

  “芙蓉花,怎么是二百五呀?”巴安娜这个假小子,在吃饭的时候都要不停的说话。

  我猛一瞪眼:“吃你的饭!哪来那么多废话。”

  她偷笑了一下,急忙缩回了头。

  聊天、玩扑克牌、比赛......不知不觉,一盏盏路灯陆续亮起,天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临走时,我们几个约定,明天、后天还要继续疯下去。

  2、迟到的惩罚

  天亮了,我穿上运动服,装满我的小金库,背上小书包,正要骑着自行车出发了,却发现车子的钥匙不在我这儿。

  我扔下书包,飞速跑进卧室,东翻西翻,没有呀!

  忽然,我听见哥哥在楼下喊:“李芙蓉,你车子先借我用一下,我有急事。”

  “喂!”我趴在窗子上,大声叫着哥哥,可他头也不回的骑走了,“蛋糕了,蛋糕了,(我习惯于把糟糕说成蛋糕)这下该怎么办?”

  我跑下楼,急急忙忙的冲出去,飞奔到了广场。此时她们已经都到了,我惭愧的低下头,不敢看她们,李娜抢先一步:“芙蓉花,你从来不迟到的,今天是怎么了?”

  “不过,不管是谁,都要受罚,你们说吧,怎么罚我?”

  秦晴替我求情:“别罚了吧!她就这一次呀!”

  我可不想被她们看不起我:“你们不罚是吧?好吧,那我自罚,我围着广场跑三圈。”我刚要跑,巴安娜拉住了我:“我罚你!”她咪咪的笑着。“罚你......”她故意延长。

  “快说呀!”李娜催着。

  “扇刚才说话的那个人一巴掌!”

  “啊?你耍我,巴安娜。”

  “呵呵!开玩笑,李芙蓉,你是第一次,下不为例。”

  “不过,芙蓉花,你得想个话题吧,总不能光开玩笑吧!”巴安娜真会投机取巧。

  “好,容本姑娘想想。”我围着她们转圈子。“要不......”

  3、你想飞吗?

  “你想飞吗?”

  秦晴疑惑不解:“飞?”

  “对!就是飞!”

  “怎么个飞法?”还是巴安娜懂我。

  我流露出一种神秘的眼神,望着她们,把她们都紧紧的吸引了,他们个个目瞪口呆,聚精会神。看到这种情形,我自然要低调啦:“咳咳......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mydear!”他们都做了出晕的动作。

  秦晴摊开双手:“原来你在耍我们呀?”

  我伸出食指,左右摇摆:“no,no,no,我在耍毛馿.”

  她们挥起拳头,向我示威。

  我举起双手:”我投降!今天早上我迟到,是因为我哥骑走了我的自行车,自行车就能让你飞。”

  “什么?”她们都陷入了沉思。

  “到底去不去,骑不骑自行车?喂!”我张开五指在秦晴眼前晃了一下,做出了一个鬼脸。本想把她们从沉思中拉出来,可谁知她大惊小怪,一下子坐到地上,惊慌失措地望着我。

  我勒个去,不至于吧!开个玩笑,吓成这样。

  巴安娜哈哈的笑着:“秦晴你不愧是我们的小公主啊!”

  “我......”她惭愧的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摸着头。

  我急忙扭转话题,告诉她们回家骑自行车,我们去“飞翔”。

  4、我们爱上了骑车

  五分钟左右,我们大家都聚集在了广场。巴安娜戴着鸭舌帽,穿着运动服,骑着一辆黑色变速车,活像一个“帅哥”。秦晴穿了一条粉色连衣裙,骑着一辆粉色女试车,漂亮极了。

  等我转头看李娜时,差点吓个半死,她穿着一件女式的半截袖,和一个一步裙,披着头发,踏着一字步。mydear!她是要去参加化妆舞会呀?我晕......

  我吗,就最普通了:一套红色运动服,一双白球鞋,扎着一个鸟尾巴似的辫子,戴着一顶凉帽。

  一见到李娜,假小子巴安娜就开始感叹:“哇!霍!天哪!大姐,你在做什么?”

  “嗯......不干什么,只是,我要改变自己,像秦晴一样,变成公主。嘻嘻!”李娜竟然一不羞,而不愧,光明正大的说,她要当公主。

  我走到她面前,摸了摸她的额头,又摸了摸我的额头:“李娜,你也没发烧呀?”

  霍!她竟然一把甩开我的手,娘娘腔:“哎呀!人家哪里发烧了?”

  吐!恶心。我们统统捂着嘴“吐”了起来。

  “等我一下,一会儿就来。”李娜恢复她那假小子劲,飞速跑到了“七匹狼”里。

  不一会儿,她便回来了,这时,她已不是“公主”而是和巴安娜一样的“假小子”了。原来,刚才那件衣服是她姐姐的。谢天谢地,她还是假小子,我可不希望再出现一个更娇气的公主。

  巴安娜也学我舒了一口气:“嘘!好了,芙蓉花,我们去骑车吧!”

  “好!”我边说,边骑上自行车,向农村(我们这儿虽是城市,但离农村只有几里路,很方便)“飞去”。她们也随后跟了过来。

  我们先找到了一个小斜坡,然后就开始陆续向坡下骑。秦晴真不愧是公主,她颤抖着,握住车把,闭上眼睛,又睁开:“李娜,你先来吧!”

  李娜呵呵一笑,骑着车子下去了,接着巴安娜也冲下去了,她们欢呼着:“耶!太刺激了!秦晴快下来。哈哈......太好玩啦。”

  我看秦晴无动于衷,把她拉到我的自行车上:“我先带着你下去。”

  “啊?这真么行?”

  “啊......”还没等我回答,我已经骑着车下去了,秦晴吓得直叫唤。

  秦晴睁开眼:“到了吗?啊!原来这么好玩。”她灿烂地笑着,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我想,我应该再给她更多的自信。

  “秦晴,其实你是我们中间自行车技术最好的人,只是你不敢去尝试,加油!我看好你呦!”

  “嗯!”

  说是迟,那时快。秦晴骑着车冲下了小坡。

  于是,大家都爱上了骑自行车。

  我在小时候就渴望飞翔,渴望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实现,所以,我想尽一切办法,简单的完成我的幻想。就这样,自行车成了我生活的一半。

  “好了,你们玩够了吗?”她们玩得太入迷了,太阳都快下山了。

  “噢!那好,回吧。”

  就这样,我们的星期六伴着夕阳结束了,只留下了一道道自行车轮的痕迹安静的躺在小斜坡上。

  5、要和“疯”说再见了

  “是谁在仰蓝天,小鸟在歌唱......”(这是我的手机铃声《阳光》,不过是自创的,嘻嘻!)大清早的,谁在打电话呀!

  “喂?”我没好气的接通电话。

  “芙蓉花,起来了吗?”一听就是李娜。

  我一阵喜悦,瞌睡虫立马飞走了:“啊!要玩吗?”

  “玩?你打算被老师教训吗?”她的话语里带着疑惑和沮丧。

  我明白了,今天不能去“疯”了,要待在家写作业,不然,就会有爸妈的暴风雨,老师的沙尘暴,我们弱不禁风的小女生可经受不起啊!

  “那好吧再见。”我放下电话,望着天空,不知是什么原因,天空阴沉沉的,没有一点生机。就连鸟儿的叫声也变了味,也许它们也被拘束,失去了自由吧!

  被折了翅膀的小鹰飞不高,被挡了阻碍的豹子跑不快,受了拘束的孩子不能“疯”!

    六年级:月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