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缅怀时光_1000字

缅怀时光_10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的六个春秋已经过去,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已有父母高,时光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溜走了。拂起头上的刘海,静静的观察着镜中的自己:长相显然比以前成熟了许多,眼睛里闪烁着对生活的渴望,对未来的世界充满的无限憧憬。但是,这是我想要的自己吗?

  记起对好友的誓言:一定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迹。自己不完美要学会努力的改变事实,纵然不理想,也要全力以赴!我当然无法忘记这些。在这小学生活中的六年,我也经历了许多坎坷、挫折。但是,相比起来,人生的路还有好长,在这漫长的过程中,也许会锻炼出一个崭新的自我,但未来的事,我不想想,也没有办法想。因为每次想得越多,失望就会随后而来。我曾经想过我会勇敢坚定的迎来生活中的冲击,断然无法做得更好,也一定要尽力而为。那时的自己的想法是这样的,但后来才知道有些东西永远无法使我们正确面对,我如今在无意间觉察自己的童年已过。已没有一丝防备,就这样步入青春的正轨,有点茫茫然,又有点不知所措。

  犹记得那年步入校门的我们,睁着一双清澈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殊不知这竟是我生活了六年,感受了六年,依赖了六年的地方。那时,我就是个小孩子啊,没有仇恨,没有悲伤,没有离别。可是现在就不同了,自己长大了,心也会一点点变的成熟,自然,想的事情也会逐渐增多。现在,我依旧如以前一样的规律生活着,但是,隐隐约约的有感觉有点不同,自己又说不出来有什么改变。

  我多么想回到从前,那无忧无虑的日子的影儿,依然映在我的脑海里。那纯真无邪的笑脸经常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经常想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但悲叹一声,那些毕竟已经过去,但现在回望起自己的童年,想到要离别那些回忆我就有点无奈,如果想要旧返童时,一句话:那就是憧憬。

  虽然满怀希望得等到自己长大,可惜,事实上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长大也有长大的烦恼。儿时就是天真,总想着长大也能无忧无虑的过日子,但是,事实是多么残酷,他残忍的将现实与想象分开,使我们无法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毕竟现实生活与憧憬中的世界有一定的分界线。你想得越好,失望就越大。

  我也不能如此过活下去,如此的抱怨时间来得快,去得也快,对自己又有什么好处呢,时间不还是不慌不忙的走着吗?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完成自己当初的誓言,好好的生活,不抱怨生活带给我们的挫折,人生,这漫长的时间的流,转瞬即逝。如果再不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那么,将来又要像现在一样前来抱怨吗?从现在开始,我要珍惜时光里的一分一秒,无怨无悔的过完此生。

    六年级:日光的寂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