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墓雪_800字

墓雪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末春近,在这不知名的沙漠迎来了罕见的暮雪。

  怎么个罕见法呢?每一瓣雪花只要一接近沙漠的地面都会瞬间变成冰晶,粘附在砂砾上彻底无法动弹,直到死去,砂砾又吸收着天际的温暖,来一阵风,这些砂砾又毫不留恋的飞离这暮雪的葬身之地。

  北风过境,不远处走来了一对恋人。男的手里拿着一些干粮,衣服很单薄,一路上只见他哆哆嗦嗦。女的满脸苍白,穿着两件棉袄。不,不对,他们不是恋人。

  从他们谈话中我想他们不像是恋人。倒像是刚认识的。

  女:“你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男:“为了心中的向往罢了。”

  男:“我一生的追求是踏着风儿,呵,不过现在是踏着暮雪远离我曾经停留过得每一个角落。”

  女:“我希望走遍大江南北去寻找温暖,那怕是一丝。”

  女的心里想“我应该找到一丝了。”

  他们边聊边走着。越来越像恋人。

  慢慢的,在这片漆黑的世界里,他们谁也看不见谁,只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在这茫茫沙漠里,他们慢慢迷失。

  冰冷的黎明从天而降。他们迷路了,那个男的被冻坏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女:“我饿了吃了你一点干粮,你看你冻成这样了,我给你一件棉袄你还说怕我被冻坏了,你真傻。”

  男:“哎!干粮不多了,看来我们要葬身在这了。”

  女:“别这么说,凭着坚定的信念我们能走出去的。”

  女:“你不是说还要远离我去过的每一个角落嘛。”

  男孩暗暗一笑,沉默了。

  一个个连景色都一样夜过去了,他们彻底迷失了。

  干粮没了,没走多远那个女的再一次晕在那个男的需要经过的路上。这到底如何是好?

  那个男的没有一丝着急,按照“他的计划”进行……

  就这样那个男的穿着两件棉袄,带着沾满那个女的的血的双手和装着那个女的的血的肚子走出了沙漠,也远离那个他曾经停留过脚步的角落。

  而那个女的永远留在沙漠做着一个梦。梦里她很温暖,但偶尔醒来的时候总会发现,有一个男的救了自己,我也似乎感受到温暖。可始终没有真正醒来。

  那场暮雪终究变成墓雪。那些砂砾终究踏着风毫不留恋的飞向远方。

    六年级:雪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